房产 > 正文

买房前需要做好哪些预算

2017-09-08  来源:焦作日报

如果想在老城区购买一套新房,那么,在购房前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资金预算?这个问题应该也是不少市民担心的。

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业内人士获悉,购房前做好预算十分必要。正确估量个人资产及家庭可支配收入、选择适宜的房价和房屋面积、算清购房时的各项税费、仔细考量物业管理费用、要算清自己可动用的资金、一些生活必需的设施要缴纳初装费等费用。(记者 郭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买房前 资金 预算 新房 业内人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投资集团举行第二批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仪式

    9月1日上午,河南投资集团联合汝南县红十字会在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委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第二批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仪式。

  • 安阳市殷都区:多方筹措资金 提升村庄“颜值”

    要改变长期以来赵常庄给人留下的人心不齐、环境脏乱的状况,索书明深知责任重大。经过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村里决定从村容村貌入手。

  • 河南省人社厅“真金白银”支持贫困户创业

    《通知》明确,对于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项目包括培训扶贫补贴、就业扶贫补贴、创业扶贫补贴。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家庭劳动力的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乡镇,还可申请补贴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费。

  • 中介O2O爱屋吉屋陷资金困局?员工自称被强制入伙

    曾以“高薪酬、低佣金”搅动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爱屋吉屋,最近麻烦不断。有爱屋吉屋离职员工向记者反映,爱屋吉屋于今年4月要求员工签署一份“合伙协议”,让员工拿出2万-8万元不等的钱作为合伙资金

  • 多路资金“杀入”余额理财

     9月1日,证监会正式公布了《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规”),针对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风险管控作出了专门规定,并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

  • 北京严查个贷资金违规购房

    近期,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规模增长有所加快,而且据市场情况反映,个别银行发放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存在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用于购房的情况,这类行为不符合房地产调控的政策要求。

  • 郏县强化督查强农惠农资金“钱袋子”

    今年以来,该县积极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治理工作,紧盯强农惠农资金“钱袋子”,通过查资金是否到位、使用是否合规、管理是否规范,坚决纠治和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蝇贪”问题。今年以来,该县查处农村基层干部侵占村集体资产资源、村集体财务长期不公开等案件11起,党政纪处分20人。

  • 平顶山市PPP示范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806万元

    平顶山市市区污水处理项目、平顶山市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分别获得PPP示范项目中央奖励资金306万元、500万元。

  • 平顶山市PPP示范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806万元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7年以奖代补资金,对已落地的全国PPP示范项目和部分存量转型项目给予奖励。平顶山市市区污水处理项目、平顶山市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分别获得PPP示范项目中央奖励资金306万元、500万元。

  • 汤阴县“一个园区、两个项目” 获省级扶持资金

    汤阴县的河南省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金祥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合薯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分别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资金5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奖励。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