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焦作市首批人才公寓统一命名挂牌

2017-06-30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市首批人才公寓日前统一命名挂牌。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首批人才公寓包括三个区域,共有房屋469套,可入住1250人(目前已入住630人),全部供人才作为周转房租用。

  为了引导和鼓励大中型企业自建更多的人才公寓,统筹解决焦作市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规范公寓名称,延伸服务内容,市人社局与市房产管理中心及有关企业多次协调,经市政府同意,对现有企业已建成的条件较为优越的公寓、市房产管理中心建成的具备入住条件的公租房,作为首批人才公寓予以统一命名挂牌。焦作市人才公寓由企业管理,为入住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据悉,首批人才公寓由三个区域构成,分别是: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建公寓,包括284套房,命名为“焦作市人才公寓C1区”;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租赁的公租房,包括118套房,命名为“焦作市人才公寓C2区”;市房管中心提供给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租赁的公租房,共67套房,命名为“焦作市人才公寓C3区”。(记者 杜玲 通讯员 谢长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寓 焦作市 租房 房产管理 入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宝芝林养老公寓里笑声朗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5月28日上午,宝芝林养老院里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公寓的角角落落。

  • 房企加码布局长租公寓 痛点仍待掘

    房地产的低增长时代,高价抢地,高周转,快速扩张这些发展模式似乎正在失灵,为备战存量时代,越来越多房企选择将长租公寓作为下一个掘金新领域。

  • “迎五一”东苑社区戏曲协会走进万年青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伴随着资深戏迷彭国宝演唱的《五世请缨》这段熟悉的旋律,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戏迷协会举办的“迎五一戏曲专场慰问活动”在平顶山市万年青老年公寓温情上演。老年公寓院内近50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 “迎五一”东苑社区戏曲协会走进万年青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伴随着资深戏迷彭国宝演唱的《五世请缨》这段熟悉的旋律,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戏迷协会举办的“迎五一戏曲专场慰问活动”在平顶山市万年青老年公寓温情上演。老年公寓院内近50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 郑州万科公寓发布暨赵雷巡演启动仪式惊艳全城

    寓见万科,豫见赵雷 2017郑州万科公寓系产品发布暨赵雷全国巡演首站启动仪式惊艳全城! 理想路上,与你同行。3月11日,2017郑州万科公寓系产品发布会暨赵雷全国巡演首站启动仪式在

  • 信阳首创全新MINI公馆 酒店式公寓耀世盛启

    伍号mini公馆,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 还记得哆啦A梦的圆球公寓吗?有人造出来了

    国外设计团队开发了一个空中公寓项目,就像《哆啦A梦》中的圆球悬空小屋一样酷,集成了太阳能供电和物联网技术,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 信阳首创全新MINI公馆 酒店式公寓耀世盛启

    自公馆品牌自开创以来,佳作不断,受到所有信阳人民的热烈追捧,继壹号公馆,贰号公馆,叁号公馆华美呈现之后,公馆系列再创佳作,伍号MINI公馆以一种全新的形象荣耀面世,一座崭新的创意社区,他在诠释一种生活,传递一种理念,他将带给信阳市民一种全新的人居体验!,立志为信阳人民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宜居的美好家园。

  • 女子网订高分青年公寓 入住后发现无证经营

    从外地来成都旅游的林女士一家,几天前在一国内知名旅游出行网站上预订了位于成都成华区邛崃山路68号的一家酒店公寓。后因为入住时与店家发生纠纷,林女士向成都政务服务中心

  • 女子公寓床垫下现死猫:竟被压成了纸片

    湖北武汉,一名女子入住公寓后,总是感觉床垫有臭味,更换床垫时才发现,床垫下竟然有只死猫,且已压成饼状干尸。 23岁的刘女士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因工作原因,她就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