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2017-05-2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至14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6人,在该县领导狄罡、苏占云的带领下,到鹿邑县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县城水系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鹿邑县领导韩林、张丽娟、翟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兴致高涨,先后实地考察了问道苑、上善园、紫气园、上清湖公园、闫沟河景观健身公园,明道城、游客服务中心、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涡河省级湿地公园,辅仁药业、广仁纺织、溢丰纺织、明新化妆刷、化妆刷创业小镇,以及鹿邑建业城、人民医院新址、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等处。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介绍、看展板、拍照片、留资料,了解鹿邑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大手笔”和“小细节”。张丽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动客串起了“讲解员”角色,介绍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老子文化产业园区规划和“七带八景”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通过实地感触鹿邑的发展实效,考察团认为,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老子文化开发、主导产业培育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创造了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创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纷纷成员表示,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要把鹿邑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卢氏发展提供样板。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发展互利双赢。 (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党政考察团 鹿邑县 学习考察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