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近年关不停歇 深夜执行出重拳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通讯员 吕帅)1月28日(农历小年夜)晚,焦作市马村区法院执行干警充分利用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摸排线索,集中行动,对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查找、围堵。

  执行局干警与法警队同志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紧密配合,强制执行,力促执行到位,维护司法权威,让失信人难过“年关”。行动当天,共前往4处被执行人居住地进行蹲守、搜查,依法拘留拒执失信人3人。

  本次执行行动,主要以涉民生执行案件为重点,对下落不明、逃避执行、传唤不到的被执行人展开突击执行,让失信人回家过年的美梦破碎。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村区法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临近年关 停歇 深夜执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