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老板拒付赔偿款 拘留之后方悔悟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 (记者 周绡凯 通讯员 李宣伯 杨晨子 )“法官!谢谢你!多亏有了你们替我主持公道!”赵某拉着执行干警的手不停地道谢。近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因工受伤索赔案件。

  原来,早在2016年年初,赵某是焦作市某食品加工厂的一名员工,在工作中因机器出现故障导致右脚被砸伤,赵某与工厂老板陈某协商赔偿,但是老板推卸责任说是赵某自己的操作失误,和她无关,所以不愿赔偿。于是赵某一纸诉状将某食品加工厂告到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法院作出判决, 该厂赔偿赵某各种费用共计2.6万元。判决生效后,该食品加工厂拒不履行赔偿义务。赵某只好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的执行干警接到案件后,马上出动和老板陈某做工作,要求她尽快履行赔偿义务,陈某以判决不公,不服判决为由推脱执行。执行干警明确告知陈某,如果不服判决,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但在此期间不影响本判决的执行。

  执行干警在和陈某做工作的同时,调查了这间加工厂的财产情况,发现该厂没有存款、车辆等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相信2.6万元对一个加工厂来说还是有能力拿出来的,关键在于陈某是否愿意履行赔偿义务。在多次做工作未果的情况下,中站法院执行干警对陈某决定进行十五日的司法拘留,带上了手铐的陈某慌了神,连声求饶道马上给工厂财务打电话让其凑钱赔给原告。至此,该案画上一个句号。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女老板 拒付 赔偿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