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KTV老板拒付员工薪水 法院重拳出击追回血汗钱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通讯员 刘益旭 杨晨子)近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将恶意逃避支付员工工资的KTV老板刘某抓获,为3名打工者赵某、李某、江某追回了共计2.6万元工资款。

  2017年12月,赵某等三人一纸诉状将刘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刘某三日内将所欠的2.6万元工资款还清。原来,赵某、李某、江某在刘某的KTV内打了四个月的工,双方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双方约定每个月工资是2200元。但是打工期限到了之后,刘某却一直不给赵某三人发薪水,赵某等人多次讨要都没有结果,随后便有了开头的一幕。刘某一直拒绝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三位受害者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3月,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多次登门做工作,刘某自始自终坚称自己没钱还债。执行干警明确告诉他,欠债不还最终的受害者不仅是申请人,还有自己,因“拒执罪”不但被判刑,而且仍要履行法律义务,偿还欠款的后果。刘某听后承诺自己一个月内还上。但之后一直逃避执行,下落不明。执行干警知道刘某是在糊弄,不断通过各种途径查找刘某的行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焦作某县的洗浴中心将刘某抓获。刘某见此阵势,知道最终还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慑于法院的严肃执法,执行干警也从法律、人情、社会多角度进行思想工作。最后,双方终于达成协议,现赵某等人已拿到全部执行款,至此,该案圆满解决。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KTV老板 拒付 员工薪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