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的哥酒后驾驶出租车载客 丢了工作又获刑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通讯员吴亚男 王艳婷)近日,焦作市一的哥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马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三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壹万元。同时林某的驾照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得驾驶营运车辆。

  2018年12月1日凌晨,林某酒后驾驶出租车载客,乘客上车后发现司机喝了酒,随即报警。经鉴定,林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216.09mg/100ml,符合醉酒驾车标准。案发后,林某在明知他人报警的情况下,留在现场等候处理,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马村法院经审理认为,林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林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处罚。据此,作出以上判决。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的哥 醉驾丢 获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