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一市民钱包失而复得后感慨好人多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谢谢,真是太感谢大家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到,还是好人多!”。取回丢失的钱包后,焦作市民邵女士拉着焦南公安分局映湖路警务室李万鹏的手不住的感谢。

  1月14日下午,邵女士赶时间去学校接孩子,路途中不慎将放在电动车车篓里面的钱包遗失。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和现金等物。虽然现金不多,但是补办身份证和银行卡可是麻烦事,这可急坏了邵女士。她沿着接送孩子的路线仔细寻找了一遍也没有找到。

  而此时,市民万女士在映湖路上已经捡到了邵女士遗失的钱包,她在寒风中等了一会,没有等到失主,正在着急的时候,她遇到了正巡逻到此的焦南公安分局映湖路警务室的协警李万鹏、路阳,万女士把钱包转交给了他们。

  拿到钱包后,李万鹏他们将情况汇报给了警务室负责人韩斌,韩斌也非常着急,失主手机开着,但没有人打电话,怎么样才能找到失主呢?韩斌想从手机通讯录里找线索,但是手机有锁屏密码,怎么也打不开。他们准备写个招领启事张贴出去。这时,手机响了,在孩子的提醒下,邵女士试着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没想到竟然打通了。赶到警务室后,李万鹏、路阳他们认真核对身份后,将一部手机,58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全部归还给了邵女士。邵女士非常感谢,李万鹏告诉她,其实更应该感谢的是拾金不昧的市民万女士。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民 钱包 失而复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