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帮助农民工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2018年12月初,焦作市农民工服务中心正式受理焦作市监狱人防工程农民工上访事件,该中心积极联系项目负责人及农民工代表到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一次办妥”大厅协商解决此事。

  经多次协调,双方仍未能就工资数额达成一致意见,项目方坚持按照合同内容支付20万元工资,分包负责人要求按实际出勤工资核算24万元。

  2018年12月30号,焦作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考虑到春节将近,农民工家庭各项支出较大,需尽快解决工资拖欠问题。中心清欠负责人及时联系承包监狱人防工程的施工单位:河南诚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要求其安排人员于2019年1月3日到中心一次办妥大厅现场发放拖欠工资。

  2019年1月3日下午,河南诚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从银行提取现金20万元来到中心。由于双方对拖欠工资的数额认定不一致,导致工资发放难以达成,双方就金额数目问题僵持到深夜。经农民工服务中心领导与施工单位多次联系,并与双方深度沟通后确定了解决方案:用工方先行支付20万元,剩余4万元于2019年1月23日付清。

  农民工的工资可以在春节前顺利到手,大家纷纷对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协调和解决工作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协调和周全考虑。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工资拖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