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驻马店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团拜会隆重举行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凝聚、创新、共享、乡情,2019年1月4日,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团拜会在焦作迎宾馆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焦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武兴农、焦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立新、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焦作市工商联秘书长谢勇、原焦作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随国、原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郭文杰等驻马店和焦作市主管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江苏商会、浙江商会、洛阳商会、安徽商会、南阳商会、小微企业商会、建材装饰商会等焦作市兄弟商协会领导及媒体记者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

商会成立和发展,离不开市领导的关心和栽培,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晓红上台致辞并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

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按照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职能作用,积极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任务。进一步加快商会党组织的组建步伐,并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商会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商会得到贯彻落实,以党建促会建。

三是希望进一步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全省和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服务,支持会员心无旁骛创新创业,坚守主业,聚焦主业,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致辞,为在焦作创业的驻马店人加油助力,为在焦作创业的驻马店人创出的辉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为焦作市驻马店商会赠送《融通四海》书法,寓意语表,期望满满!

家有千口主事一人,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会长杨文成总结发言: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在新形势下要始终坚持商会的正确发展方向,按照全国工商联有关建设“四好商会”(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要求,来促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积极借鉴国内外商会发展的先进经验,为商会的发展奠定基础,认真搞好商会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商会发展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把商会建成一流的商会,真正成为驻马店人的“焦作之家”。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为付高军、刘 辉、李 志、王新峰、陈颖、王彦春、张 剑、白宏宇、郭 卫、李开红等常务理事单位及三十家合作企业授牌。不仅是对合作企业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

以服务会员,发展会员,以会员企业为主题,以和金融、通信合作为推动,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实现会员企业和农行金融、通信的和谐互动,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和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谱写一个商会和金融、通信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拥抱丰收的喜悦,共同见证辉煌。团拜会还穿插着舞蹈《鼓上舞》、杂技《力量与美》、歌曲《大驻马》、《李玉刚反串》等节目,让激情与力量、戏剧与人生、歌曲与故乡、舞蹈与笑语互为交融,特别是《成都》改编的歌曲《大驻马》唱出了异乡创业的驻马店人的心声,引起了情感共鸣,一时会议大厅乡情浓浓,情愫满满。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驻马店商会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