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景区首推VR旅游 引领虚拟营销新体验

2016-08-18  来源:焦作市旅游局

云台山景区首推VR旅游项目 引领虚拟营销新体验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旅游者更渴望追求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的旅游经历,体验旅游将是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围绕修武县委、县政府“景城融合”、“全域旅游”的总体战略部署,云台山景区在全国旅游景区中率先提出“体验旅游”的发展战略,大力开展体验类营销,打造特色体验品牌。近日,云台山将重磅首推VR+智慧旅游一期项目——体感互动大屏,目前项目已经进入紧张的安装测试阶段,8月20日正式面向广大游客开放,届时还将在网络直播互动平台直播开放当日的互动实况。

  此次云台山景区牵手上海河马动画,以“体验旅游”为主题,打造全景VR旅游盛宴。上线的一期项目体感互动大屏,通过硬件互动设备、体感互动系统软件以及三维数字内容,来感应站在窗口前的观看者,当观看者的动作发生变化时,窗口显示的画面同时发生变化,利用VR带来的“沉浸式体验”让游客率先体验云台山旅游的真实场景,并结合游戏、虚实交互体验平台与视频技术,为游客提供更具文化或娱乐感受的场景体验活动,同时加入精彩的游戏内容和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再一次颠覆并提升品质旅游的体验。

  每个独一无二的景点,都需要一个专属的VR宣传体验。接下来,云台山景区围绕“体验旅游”总体发展战略,以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推动旅游服务向优质化、个性化、体验化转变,全面布局全景式VR、AR+智慧旅游,并积极推进VR游客体验中心、VR互动娱乐、VR遗迹还原、VR宣传片及AR游戏开发,同时主动尝试户外异形广告、3D地画艺术、3D画廊等全新项目,结合一系列智慧营销举措,借助创新热点营销,冲击游客感官,增加景区游客深度体验感,让宣传从点走向线,从平面走向立体,建立起全新的体验旅游营销生态圈,全力助推云台山景区实现由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的转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VR旅游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29部门联手治“老赖” 焦作29部门联手治“老赖”

精品原创

焦作评出2016年“十大优秀法官” 焦作评出2016年“十大优秀法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