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涵洞路面“坑人”存安全隐患 呼吁相关部门修补

2017-03-31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网友“十里桃林”向本报反映,站前路环南一小对面的铁路涵洞,路面因年久失修坑洼不平,还有两处大坑,加之涵洞光线昏暗,过往车辆途经此处都会被“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3月29日下午,记者专门开车途经此处,当行至涵洞时,光线突然变暗,“砰”的一声,车的左前轮陷入坑内,整个车子剧烈颠簸,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手机跌落。

出了涵洞,记者留心观察,10分钟内共有94辆车途经此处,几乎每辆车都被涵洞里的大坑给“坑”了。一位司机驶出涵洞后靠边停车查看车辆是否受损,记者赶忙上去询问。“光线太暗根本看不到路面情况,谁知道涵洞还有这么大的坑,真是太吓人了。”该司机说,挂到车底盘还是小事,要是司机不熟悉这段路,到了坑洞处才发现,慌乱中选择突然打方向避开坑洞,这是非常危险的。

7路公交车司机刘师傅告诉记者,涵洞的大坑已经存在好一阵了,之前他也吃过亏。现在只要途经此处,他都提前打开车灯,绕开大坑行驶。刘师傅说,因为涵洞路面不宽,要绕开路坑必须打方向借道行驶,这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对面行车速度较快来不及避让,后果将不堪设想。

广大网友对此也是忧心忡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填补路坑,保证道路安全畅通,本报对此也将持续关注。(记者付凯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面情况 安全隐患 坑 行驶 打方向 责编:付凯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安全隐患

    进入春季以来,气温回升,春季驾车易“春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频发。从大队往年处理的春季交通事故来看,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精力不集中、睡意浓浓、开车打盹引发的。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安全隐患

    进入春季以来,气温回升,春季驾车易“春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频发。从大队往年处理的春季交通事故来看,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精力不集中、睡意浓浓、开车打盹引发的。“春困”现象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 西平县师灵镇建立三项机制消除机井安全隐患

    为加强机井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农民群众在春耕生产期间生命财产安全,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农村机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各城区防汛成员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做到全面彻底、横竖到边、不留死角,并建立防汛安全隐患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整治。

今日热点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