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恒通路铁路桥下积水 市民出行受阻盼解决

2017-03-29  来源:焦作晚报

 “恒通路铁路桥下都是积水,车辆从此经过弄不好就被困到水里。”近日,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先后接到多名市民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市民刘先生来电说,几天前,他驾车沿恒通路由南向北行驶,准备穿过铁路桥时,看到桥下有积水,当时没有想太多,直接驾车开到桥下。“谁知桥下路面坑洼不平,积水特别深,车被困在水中进退两难,我联系了售后才把车从积水中拖了出来。”刘先生说。

近日,向本报反映此问题的市民还有很多。一位公交车司机说,恒通路铁路桥下的积水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因路面问题深浅不一,最深处能漫过公交车车轮。“我每次驾车从此经过都特别小心,即便这样,公交车的底盘还会被蹭到。”该司机说。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到现场核实。恒通路呈南北走向,铁路桥有3个涵洞,非机动车从东西两侧的涵洞通行,机动车从中间的涵洞通行。东西两侧的涵洞地势高于中间涵洞约2米,其地势比较平缓,中间涵洞南北两端地势高、中间低,积水在此聚集。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越野车从铁路桥下通过时溅起的水花约1米高,虽然车辆左右摇摆,但还是可以通过的,底盘低的小轿车要想从桥下通过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对此,记者采访了解放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政设施管理所。该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对恒通路铁路桥下积水的形成原因进行了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上报了上级部门。目前,为了尽快恢复道路通行能力,先用水泵将桥下积水排干,然后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朱颖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恒通路 积水 市民出行 市民刘 涵洞 责编:朱颖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路7路等5条公交线路今起绕行友谊路铁路桥

    乘坐3路、7路、12路、37路、30路公交线路的市民请注意,今天起,这5条线路绕行友谊路铁路桥,市民可在火车站广场西侧的公交站牌等车。据介绍,3路、7路、12路、30路、37路公交车不再停靠火车站广场东站牌,停靠站点改为火车站广场西侧站牌;绕行友谊路铁路桥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 河南正阳:积水挡了上学路

    映象网记者在学生家长的指引下进行了实地走访,接学生的家长说,我们正阳县王勿桥镇黄庄小学这段积水的路段,可以说是常年都这样,只要一下雨,没有两个月学校门口的路根本干不了,上学放学都要家长用三轮车接送才能通过。

  • 暴雨突降 汝州“看海”

    6月5日傍晚,汝州市突降暴雨,一时间市区一片汪洋,市民惊呼在家门口“看海”。

  • 虞城农村公路管理所加强桥涵管理 处置桥面积水

    经过一个汛期的县道桥涵监测 ,虞城农村公路管理所详细掌握了县道桥涵排水状况。

  • 伊川一小学一下雨就积水 学生入校先过“凳子桥”

    月2日,洛阳网友晒出了一组伊川县彭婆小学学生雨中过“凳子桥”的照片。照片中,30多个小板凳垒成了一座“桥”,“桥”从校门口延伸至教学楼。部分学生收起雨伞,小心翼翼地过“桥”。

今日热点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