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3路7路等5条公交线路今起绕行友谊路铁路桥

2017-03-27  来源:焦作晚报

乘坐3路、7路、12路、37路、30路公交线路的市民请注意,今天起,这5条线路绕行友谊路铁路桥,市民可在火车站广场西侧的公交站牌等车。

据了解,这5条公交线路原本走恒通路铁路桥,但因该桥下积水、路面损毁情况严重,给公交车的营运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乘客乘车安全,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让以上5条公交线路绕行友谊路铁路桥,恒通路铁路桥具备通车条件后再恢复原线路。

据介绍,3路、7路、12路、30路、37路公交车不再停靠火车站广场东站牌,停靠站点改为火车站广场西侧站牌;绕行友谊路铁路桥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记者 朱颖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路桥 公交线路 恒通路 友谊路 公交总公司 责编:朱颖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通局开展公跨铁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倪全胜 陈亚东)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精神,自即日起至2015年2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跨铁路桥梁(即:铁路上跨公路的桥梁)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目的是在2015年春运期间确保铁路和公路的绝对安全运营。

  • 大学生公交上演讲“练胆” 每个乘客都是听众

    在成都,也有这样一群大学生,有的有社交恐惧症,跟异性说话都会羞红了脸;有的天性羞涩,不敢大胆表达心中所想;有的个性乐观,却太过以自我为中心……

  • 汝州市办理公交月票的地址变更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2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交公司获悉,自2月25日起,汝州市区办理公交月票的地址由原来的钟楼街道办院内迁移到万名路东段,即在郭庄变电所西隔壁的汝州市公交公司院内办理。

  • 汝州市办理公交月票的地址变更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据悉,新的汝州市公交公司占地面积27.39亩,计划建筑面积25646平米,总投资4600万元。该场站建设共分三期:一期为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占地面积8512平米,投资233.07万元。内置1250千伏安变电柜一个,一托四充电桩9个,充电车位35个,工期3个月,于2016年7月12日建成并已投入使用。

  • 南阳市中心城区近期将增加5条公交线路

    记者今日从南阳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会上得知,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居民出行条件,扩大服务范围,今年将购置200台新能源公交车,近期将全部投入运营。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