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焦作地区评选结束

2017-03-28  来源:焦作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焦作地区评选日前结束,从全市近5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20件优秀作品将代表焦作参加省级优秀作品评选。

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活动主题为实践、探索与创新,旨在丰富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中小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活动分为评选项目、创客项目和竞赛类项目三大类。据了解,在2016年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我市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成绩在省内名列前茅。(记者 梁易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中小学 电脑制作 中小学生 焦作地区 优秀作品 责编:梁易凝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开展冬季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法律观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校纪校规,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12月7日下午,新蔡县法院少年庭副庭长张莹为现代双语实验学校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报告会,全校3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 西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筑牢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防线

    中小学校即将放寒假,为加强寒假前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工作,保障学生、教师放假前后的出行安全,西平交警大队提前行动,精心谋划部署,认真分析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采取“四加强、四到位”工作措施,全力抓好中小学生寒假前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中小学生出行交通安全。

  • 汝州市陵头镇中心校勇夺“市长杯”中小学足球赛冠军

    汝州市首届“市长杯”中小学足球赛已进行到决赛阶段,11月26日下午,决赛在该市阳光国际学校绿茵场上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陵头镇中心校代表队战胜汝南中心校代表队,问鼎冠军!

  • 西平县第五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落幕

    11月10日上午,由西平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西平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第五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在西平县第四中学报告厅开赛。

  • 西平县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开赛

    11月10日,由西平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县教体局、主办的“伊利学生奶”杯第五届西平县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选拔赛在第四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焦作市6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六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本月底完工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