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工字路社区:领养老保险 别忘进行资格认证

2017-03-21  来源:焦作晚报

  3月17日下午,记者在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了解到,该社区开始2017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截止时间是3月30日。

  据了解,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且已经领取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需要进行资格认证,2017年即将到领取年龄的人员(1957年出生)也应进行资格认证。正常的认证方式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社区签字,如果有高龄老人或因病行动不便,可由本人手持当天的焦作日报拍照,让家属代替进行资格认证。未按期进行资格认证的,从下个月起将被暂停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记者 丁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资格认证,社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领养,山阳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3月18日上午,西平县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平县六中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典礼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司法局、县教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来自教育系统、卫计系统、各单位及社会有志青年700余人参与培训学习。

  • 苹东社区积极做好离退休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为做好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顺河回族区苹东社区,利用多种方法,积极为离退休人员进行资格认证

  • 夏邑劳保局多措举做好老保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为有效维护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的合法权益,堵塞冒领养老金的漏洞,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夏邑县劳动保障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2015年度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 民权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8%

    在民权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各乡镇(街道办)的大力配合下,民权县2016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已圆满结束。

  • 民权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10月12日上午,该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人社局、财政局、农业银行、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抓新农保工作的副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所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正波主持。

  • 汝州市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今年汝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已开始缴费,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社会养老保险体系,2016年汝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在调整个人缴费档次、增加缴费补贴、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及特殊人群补贴、增发村级协办员工作经费等方面都有了新突破。

  • 柘城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9月17日,柘城县2015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2015年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民权全力提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保障水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2011年7月,经国务院新农保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民权县被确定为全国第三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和第一批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县。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在上级人社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民权县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参保登记、参保缴费、养老金发放等各项工作。

  • 市中医院被确定为首批重特大疾病医疗定点医院

    治疗重特大疾病发生的医疗费用无起付线;在限价标准内的医疗费用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比例支付,住院病种市中医院支付比例为70%;门诊病种(门诊腹膜透析支付比例为85%,其他门诊病种为80%)。

  • 夏邑102处春运宣传点遍布城乡 保驾居民安全出行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运”即将到来,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家,极易出现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在城乡设立102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点,强化对城乡居民、外出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

今日热点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