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这个路口红绿灯一直不亮 负责修缮“相关部门”在哪里

2017-03-31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1月6日曾以《红绿灯长期不亮成摆设》为题,报道了示范区韩愈路和竹林路交叉口的红绿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映湖路与民主路交叉口、世纪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同样存在红绿灯不亮的问题,也被网友反映后见报。

之后,映湖路与民主路交叉口、世纪路与民主路交叉口两处的红绿灯得到了修缮,大大增加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系数,网友也为此点赞。但是,韩愈路和竹林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至今仍一直不亮,最近不断有网友向本报反映这个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缮。

3月29日下午,记者在该路口发现红绿灯确实不亮。一位住在附近的业主说:“每天上下班和接送孩子走到这里都很担心,生怕出危险。尤其是夜间路灯昏暗,红绿灯不亮,车速很快,安全隐患极大,这里已经发生好几起事故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有好几个小区和单位,过往机动车较多,但很多车辆行至此处并未减速,尤其是车辆拐弯时,由于没有信号灯的指示,一些车辆随意通行。司机刘师傅说:“每次经过这个路口都提心吊胆,车辆多、速度快,关键是信号灯不亮,如果突然出现直行或拐弯车辆,根本来不及采取措施。”

这里的红绿灯长期不亮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为什么不及时修缮?记者致电市公安交警支队设施科。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道路不属于市管道路,信号灯修缮的责任应当在辖区相关部门。随后,记者联系了位于示范区的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相关负责人说红绿灯修缮的问题不归该大队管。记者又联系了示范区其他两家相关部门,均表示红绿灯修缮不是他们的责任。

红绿灯既然有人安装,就应该有人维修,负责修缮的“相关部门”在哪里?网友“诗与远方”表示,其实红绿灯修缮不是什么大问题,就看责任单位是否上心,别拿群众的生命安全当儿戏。在此,本报也呼吁相关部门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尽快修缮不亮的红绿灯,还群众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记者 付凯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口红绿灯 交叉口 示范区 世纪路 长期不亮 责编:付凯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宝路和学院路交叉口交通标志矛盾 到底哪个对?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天宝路与学院路交叉口一探究竟,发现该路口西南路面5个车道全部标有交通指示箭头,分别为2个左转道、2个直行道和1个右转道。但附近的路牌显示,该路口只有4个车道,分别为1个左转道、2个直行道和1个右转道。

  • 4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3月28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濮上路与铁丘路交叉口西北角向西200米一处无名废旧物品回收厂内,大量生活垃圾、废旧家电、报废车辆零部件随处堆放,未进行任何遮盖。

  • 驻马店骏马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发生三车连环相撞

    7月13日上午11:00在骏马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发生三车连环相撞。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中与黑色轿车相撞后又撞上一辆白色轿车,所幸无人员伤亡,三方正在协商中,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改善交通 107国道与信阳北京路交叉口将设红绿灯

    在107国道与信阳北京路相交的Y字型路口是信阳市车流较大的一个交汇主干道,由于原先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加之有许多农民工在此揽活,对交通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 中州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路面下陷 市民过往请小心

    昨日8时许,长春交巡大队交警拨打110:中州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路面下陷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查看维修。

  • 中州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路面下陷 市民过往请小心

    昨日8时许,长春交巡大队交警拨打110:中州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路面下陷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查看维修。

  • 关于商丘市G310与G105交叉口车辆绕行延期的通告

    因G310与G105交叉口修建互通立交桥及引线,请三轴以上货车和中型以上客车(含中型)绕行延期至2014年10月31日,具体绕行线: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助力环卫 日月湖景区风光如画

    随着天气转暖,日月湖景区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人流量不断增加,环卫负担也不断加大。商务中心区市容环卫分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分工,精细管理,突出重点,鼓励先进,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

  •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坚持做到“五个一”,全力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防“灯下黑”。2016年,示范区被评为“全市纪检监察调研先进单位”“一创双优先进单位”“督查工作先进县区”,并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县区评比中获得第四名。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机械化清扫质量

    为强化清扫车辆操作员对清扫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质量,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特别邀请郑州宇通公司技术人来到现场指导清扫车的操作规范。

今日热点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