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首次工作推进会 聚焦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

2017-03-30  来源:焦作日报

  3月29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开展,确保明年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副市长王建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强全局意识,从加快推进“四个焦作”建设、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性,按照今年既定目标、任务和要求,全力抓实抓好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重点抓好投资21亿元的7个示范工程、大沙河生态治理及水源提升工程、沁泉湖怀庆河连通工程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任务;要健全机制,严格督导,促进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奖惩;要拉高标杆,激情作为,创精品、创亮点、创特色,争当“四城联创”的排头兵,确保明年国家验收一次通过。(记者 杨仕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国家 水生态 焦作市 文明城市 生态治理 责编:杨仕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智慧食药监出新招

    )3月24日上午,记者受邀参加“看许昌 赞许昌”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来到了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跟随热心市民一起听取了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许昌市“智慧型食药监”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3月17日,西平县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委农村工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文明西平

    2017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创森工作攻坚之年,为高标准完成创森任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紧抓冬春农闲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全民植树造林高潮。

  • 内乡宝天曼创建国家5A级景区媒体汇报会郑州召开

    3月9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郑州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媒体汇报会。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创指[2017]2号)文件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创指[2017]2号)文件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2月13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2日驿城区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在创卫攻坚时刻再次动员部署街道创卫工作,辖区有关单位,各分包局委副职、社区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东风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2月13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村组干部、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洗耳河街道打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春季造林攻坚战

    正月十六,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当天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聚集一起,共议春季植树造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事宜。

  • 驻马店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会

    近日,驻马店市政府召开了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资料整理工作现场会。四个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创卫办、爱卫办、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办事处及社区资料整理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系统地参观了西园街道办事处和文明社区爱卫办和资料整理情况,西园办事处和文明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资料整理工作进展和相关经验。

  • 汝州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通过省级考核评估和国家暗访检查后,近日终于迎来了国家技术评估组的到来,进入“大考”阶段。1月19日上午,国家技术评估组各位专家对汝州市实地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一致认为该市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要求,同意该市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 许昌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二次调度会议

    12月29日下午,许昌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2次领导小组暨调度会议。许昌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伟峰、各乡(镇、办)分管副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编办、县人社局、住建局、城管办分管领导、县创建办工作组、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许昌县政府副县长师小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升温加压会

    12月23日,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后,钟楼街道立即安排部署,并于当天下午紧急召开钟楼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升温加压会,要求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全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迎检评估。

今日热点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