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人社部门开展12333宣传活动送岗位到家受欢迎

2017-03-30  来源:焦作晚报

为广泛宣传人社政策,充分发挥12333咨询平台答疑解惑、服务群众的职能,推广12333公共服务品牌,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分别到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王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岗位、政策宣传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12333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系统的简称,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公益服务号码,是政府为百姓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的电话咨询服务平台。

昨日上午,记者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看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招聘企业来到这里,吸引许多群众前来求职。

 “听说今天有南水北调征迁安置专场招聘会,我就拉着朋友一起来看看。”家住新店村的李丽说。

记者了解到,超市、洗浴中心、物业公司等服务行业提供的岗位颇受青睐。不少征迁群众表示,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这次招聘会有1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20个,涉及机械、化工、服务类等行业。我们上门为征迁群众送就业岗位,提供贴息贷款政策支持,受到群众欢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

在解放区王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333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围绕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等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视频直播成为昨日活动的一大亮点,有1000多人在线提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 (记者 王梦梦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城区 混合气 停气 用户 施工 责编:王梦梦 杨珂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城区多措并举强化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工贸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老城区安监局企业管理科创新监管模式,对工贸企业实施更加细化的分层级监管,形成重点突出、监察有序的安全监管模式,以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努力构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 老城区多措并举强化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工贸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老城区安监局企业管理科创新监管模式,对工贸企业实施更加细化的分层级监管,形成重点突出、监察有序的安全监管模式,以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努力构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 老城区举办“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招聘会

    为搭建节后企业招工和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平台,今天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工会、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在青年宫广场联合举办了“春风行动”暨春季用工招聘会。

  • 老城区开展消防安全督查 强化网格化管理

    近日,为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职能、有效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保障公共安全,老城区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

  • 老城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老城区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今日热点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