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在博爱县巡演

2017-03-29  来源:焦作日报

  3月23日下午,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在博爱县影剧院精彩上演。扣人心弦的剧情、华美的舞台效果、精彩的名家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1000多名党员群众一起观看演出,接受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洗礼。

  《张伯行》以清朝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讲述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惊心动魄斗争的故事。剧目精心编排、故事扣人心弦、情节感人至深,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近3个小时的演出,演员们用深厚扎实的表演功底,将各自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无不为张伯行敢于担当、为民做主、不畏强权的精神所感动。

  演出结束后,观看剧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剧弘扬主旋律,唱响青春正气歌,让大家在接受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学习先进、鉴古知今,以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坚守清廉底线。 (博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伯行 廉政文化 戏剧 博爱县 演出 责编:博闻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玉兰花开 最是动人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扶沟县吉鸿昌廉政文化广场里玉兰花相继盛开,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据了解,玉兰花期一个多月,与其他花儿不一样,玉兰花没有绿叶的陪衬,远远望去,映入眼帘的全都是白的、紫的和黄的花朵含笑怒放。

  • 湛河区“日常化”教师宣誓让承诺入脑入心

    “锦绣小学教师从宣誓活动中受益后,集思广益制定了学生宣誓誓词,定期举行学生宣誓活动,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一名目睹教师宣誓的学生家长说,老师公开承诺廉洁从教,这样的风气值得传承。

  • 新华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承诺书给家长们吃了颗定心丸,老师当着学生和家长的面公开承诺,廉洁从教值得点赞。五十五中举行“廉洁文化进课堂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新华区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开展各类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 我市领导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3月23日下午,刘继标带领我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和豫中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我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 西峡县司法局廉政文化建设获省厅表彰

    西峡县司法局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特色鲜明,成效突出,近日获得省司法厅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通报表彰。

  • 西平县政协举办迎新春廉政文化才艺展

    1月11日,西平县政协机关在四楼会议室举办迎新春廉政文化才艺展。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副主席李书全、刘宇、党组成员张新武,参观剪纸书画作品并做了点评。

  • 祥符区八里湾镇:“廉政文化墙”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走进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小河村,跃入眼帘的是赫然醒目廉政标语、忠孝耻勇的廉政漫画、醒脑提神的格言警句等内容组成的廉政文化墙,文化墙还重点向乡村干部和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道德文化等知识。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12月19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政协主席王梅军等领导带领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纪委常委、各局委主要负责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汝州市法院编辑刊印了《廉政文化集锦——文明用语选编》口袋书,该书包括文明用语、禁忌用语及窗口部门纪律作风守则等内容,形式简明、内容扼要、切合实际,便于规范法院工作人员日常用语,对提高文明司法水平、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维护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作用。

  • 汝州市质监局弘扬廉政文化 打造文明和谐机关

    为弘扬廉政文化,打造文明和谐机关,汝州市质监局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宣传载体,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吸引力、感染力,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道德教育,增强学校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教师纯洁教学和学生敬廉崇洁的思想意识,近日,汝州市王寨乡相关领导来到了唐村小学,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 宝丰县石桥镇纪委举办文艺巡演宣讲廉政文化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文艺演出中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宝丰县石桥镇纪委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组织石桥镇纪检宣传队开展文艺巡演。

  • 确山公安局开拓廉政文化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人民公安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以“两学一做”专项活动为契机,按照有思想、有内容、有形式、有阵地的工作思路,积极采取多项措施,逐渐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廉政氛围,确保了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宛城区在五里堡街道开展"迎国庆"廉政文化活动

    为迎接祖国67周年华诞,倡导廉政新风,营造美好家园,使廉政文化教育不断走向基层。9月23日上午,宛城区在五里堡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迎国庆”廉政文化活动。

  • 内乡县衙博物馆廉政文化暑期受宠

    8月25日,武警平顶山支队一行军官到内乡县衙学习廉政文化,据不完全统计,暑期到内乡县衙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熏陶人数达7万余人次。

今日热点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