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万亩梨花斗奇艳 韩愈故里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2017-03-29  来源:焦作日报

  万亩梨花斗奇艳,黄河古道纳宾朋。3月28日,2017韩愈故里第二届梨花节在孟州市丰润园生态农业观光园开幕。

  丰润园生态农业观光园是一家以农林渔综合开发、生态旅游观光农业为一体的园区,也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该公司开发的丰润园,依托万亩生态梨园,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模式,带动了孟州市及焦作地区高效旅游观光农业的发展。

  这次梨花节,将持续到4月4日结束。据介绍,为了让游客在飘香绽放的梨花中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开幕式当天及梨花节期间,该园区安排有群星演唱会、吃货美食节、梦幻灯光展、古装美女秀等节目助兴。同时,该园区还把热情奔放的草裙舞、震撼视听的龙鼓舞、端庄大气的汉礼服等表演也请到现场,让游客边游园边欣赏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梨花醉游人,欢乐嗨不停。这次梨花节,增进了孟州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为孟州搭起了与沟通外界的桥梁。(记者 杨帆 通讯员 贾黎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梨花 韩愈 故里 观光农业 游客 责编:杨帆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彩河南”采访团走进宁陵

    4月3日下午,“精彩河南”新媒体采访团到宁陵县万顷梨园、产业集聚区进行采风活动。这次采风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外宣办主办,旨在极利用新媒体宣传和展示宁陵对外形象。

  • 侯公涛:梨花赋

    阳春三月,艳阳暖风;大河两岸,姹紫嫣红。葛天旧地,粉朵织云毡;宁陵之北,韶华构锦虹。赏万亩梨花绽放,其壮观难于言表,其华美难于文字。洁白似雪,淑色天华,含丹吮素,巧笑妍祥,纷苑烂漫,青草菲菲。胜云霞之壮美,似桃李之向春。无俗相媚,有泽流光。柔风吹至,素波涌起。出众艳之白色,披光耀之鲜瓣。美姿盈目,流曜吐蕊。粉黛不加,朱颜不取。朵朵含情,晓风已入卿梦?蕊瓣馨香,淡淡萦绕缠绵。涟漪点点,寂寂情愫疯长。

  • 商丘再添19件河南省著名商标 总数位居全省第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董敬宗)近日,我省公布了2014年河南省著名商标名单,商丘市明清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豫东YUDONG”、商丘金平安面业有限公司的“雪梨花”等19件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8655件,位居全省第五位。

  • 栾川县养子沟与梨花教子传说项目申遗成功

    近日,在召开的洛阳市政府常务会议上,通过了《第四批洛阳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扩展项目推荐名单》。栾川县养子沟与梨花教子的传说获得民间文学类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 鲜花绽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鲜花朵朵绽放。看,迎春花开了,亮黄的颜色,美丽极了;桃花开了,淡淡的粉色,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杏花开了,朵朵艳红,那么惹人喜爱。梨花开了,娇小美丽的花瓣,绽放出白色的花朵……

  • 市二十七小学组织党员踏访许世友将军故里重温入党誓词

    3月1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全体党员在校长、支部书记王凌燕带领下前往信阳市新县参观许世友将军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 市二十七小学组织党员踏访许世友将军故里重温入党誓词

    3月1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全体党员在校长、支部书记王凌燕带领下前往信阳市新县参观许世友将军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 新郑三月三将举行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三)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和精神标识。新郑是黄帝出生、创业和建都之地,三月三拜轩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

  • 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 汝州冬泳赛养眼

    当新年的钟声还在回荡,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已 经悄然走来: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汝瓷故里汝州举办的一场迎新春冬泳邀请赛赚足了眼 球!2月9日上午,波光粼粼的汝州汝河南岸盛装待客,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冬泳健将通过冬 泳运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生活理念。

  • 荣归故里,我在开封西湖畔等你!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游子们,眼看着渐渐老去的父母,归家的心变得更加迫切。随着郑汴一体化以及自贸区的划定,返乡置业成为大多数开封人的选择。

今日热点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