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七旬老人超市晕倒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2017-03-29  来源:焦作晚报

看到老人晕倒,路人管还是不管?昨日,焦作市一名老人购物时晕倒,大家纷纷出手相助,用行动诠释了焦作人的热心和善良。

事情发生在3月28日9时许,晕倒的老人名叫陈志杰,今年72岁。陈志杰说,3月28日上午,他骑电动车到恒桥乐家超市购物,在一楼副食品专区挑选了几样食品去称重时感觉头晕,便靠在货架上休息。一旁的服务员看到后,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就在服务员去找椅子的时候,他一下栽倒在地。周围的人见状立即把他扶了起来,让他坐在椅子上休息。

当陈志杰坐在椅子上休息时再次栽倒在地,不省人事。这次,他还吐了一地,服务员和来超市购物的市民有拨打120电话的,有掐人中的。陈志杰醒来后,感觉自己的状态还行,表示谢意准备回家。该超市负责人担心陈志杰再次出现状况,便安排工作人员送他回家,但遭到了他的拒绝。

陈志杰说,他骑车回到家,然后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初步诊断他患了脑梗塞,建议作进一步检查,确定病情。

昨日下午,陈志杰检查完身体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想对那些帮助他的好心人说声“谢谢”。“大家素不相识,却能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伸出援手,这让我感觉特别温暖。”陈志杰说。  (记者 朱颖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志杰 晕倒 超市负责人 七旬老人 超市购物 责编:朱颖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