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砰砰砰!焦作特警持冲锋枪连开7枪击毙惊牛

2017-03-27  来源:焦作晚报

3月25日中午,在山阳区新城街道墙南村,村民在卖牛的过程中,一头牛突然受惊,挣脱主人的束缚后,冲上街头见人就顶。一位村民躲闪不及,被牛顶了一个跟头,还好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惊牛冲入墙南村委会大院后,被困在了院内。为了避免惊牛继续伤人,赶来处置险情的民警与买牛户商议后,持枪将这头惊牛击毙。

当日14时,记者接到爆料赶到墙南村委会,此时惊牛已经被击毙,地上殷红的血迹见证着刚刚发生的惊险情景。一些村民围在一起窃窃私语,不少人脸上还带着恐惧的表情,显然还未从刚刚的惊险中缓过神来。

这些村民中,最紧张的是一名中年女子,她就是这头牛的主人。据该女子介绍,当日11时,外村的一名男子来到其家,想买一头牛。经过挑选后,买方相中了一头黑白色的牛,谈好价格后,她将牛交给了买方。然而,在装车的过程中,这头牛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受惊,挣断缰绳后冲上街头。买卖双方怕牛在街上伤人,紧随其后追了出来,却怎么也无法制服这头受惊的牛。

 “幸亏当时是中午,很多人都在家中吃饭,街上的人比较少,不然说不定要闹出大乱子。”说起当时的情景,该女子一脸后怕。几个人追着惊牛转了几条街后,眼看着惊牛一头钻进墙南村委会大院。于是,大家赶紧把院门堵住,以防惊牛再次逃脱。惊牛虽然被堵在了院内,外面的危机解除了,但其在院内闹出了不小的乱子。

 “当时,我正在厨房门前吃饭,突然一头牛冲我扑了过来。”在村委会厨房工作的杨师傅一身的泥土,不停地搓揉着自己的手和腿说。眼见惊牛冲自己顶了过来,杨师傅连忙躲闪,可仍没有躲开,被惊牛顶了个跟头。好在他摔倒后,惊牛并没有继续纠缠。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一状况后,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与买主商量后,为避免惊牛伤到其他群众,决定请特警将牛击毙。市公安特警支队民警接到求援后,持冲锋枪赶到现场。特警连开7枪后,惊牛终于倒在了地上。直到这时,大家才长出了一口气。(记者 贺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击毙 砰砰砰 村委会 头牛 冲锋枪 责编:贺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充分调动妇女的参选热情鼓励妇女当村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胡永坤 唐文民) 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在新一轮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中,进一步落实《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关于“村民委员会成员中,应当有妇女委员”的规定,充分调动妇女的参选热情,提升妇女当选的比例,从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收效明显。

  • 睢阳区出资85万元为少数民族村委会修路3600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兵)“以前我们这儿的路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泥泞难走。区里出资十几万元为我们修了800多米长的道路,现在居民们进出方便多了,再也不用走泥路了。”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办事处西关清真寺管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 新当选村委会成员为患病村民捐款1900元献爱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2日,永城市侯岭镇蒋阁村顺利完成第八届村委会选举工作,1700多名村民依法履行职责,直选“当家人”。新组成的村委会班子不仅向村民作出了庄严承诺,还为村民张艳灵捐款1900元。

  • 商丘市观堂乡“望闻问切”为村委换届把脉问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切实做好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党委、政府通过"望、闻、问、切"的方式,确保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