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2018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24  来源:焦作市政府

  7月20日上午,2018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副市长武磊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8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武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执法监管水平,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筑牢食品安全工作的每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食品生产企业要自觉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建立保证质量安全的内控、溯源、召回等制度,把好质量安全关,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加大公众参与力度,组织动员社会团体、行业组织、消费者等社会力量,监督食品安全工作,形成“政府负总责、部门各负其责、企业首负其责、群众参与监督”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 焦作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度新入职工岗前培训

    7月14日-7月16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岗前培训继续进行。主要培训:党史学习、劳动纪律、服务规范、感控知识、急救技能、消防知识、老职工讲传统等公需科目类内容。

  • 鲁山县2018年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全面启动

    连日来,前往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助学贷款手续的学生络绎不绝。为做好2018年的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准大学新生和在校大学生办理信用贷款手续,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大学。该县教体局未雨绸缪,及早谋划,采取三条措施,加强对贷款学生的服务和管理

  • 信阳铁塔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为全面传达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分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 新密市牛店镇成功举办2018年GYB创业培训班

    为了拓宽群众的就业门路,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7月17日至18日,在牛店镇政府前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GYB创业培训班,共60名农民工创业者参加。此次培训由国家级培训讲师王国保同志授课,主要针对牛店镇有志于创业但还没有可行创业方向的群众。

  • 固始县胡族铺镇多举措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固始县胡族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报名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