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别坐“冤枉车”!焦作多条公交线路因修路有变化

2018-07-16  来源:焦作交警微发布

最新消息!

连日来,焦作市多条道路施工,导致焦作市部分公交线路不能按原线路行驶。在道路大修期间,为了确保市民的出行,焦作市公交总公司对7路、11路、17路、22路、25路、33路、37路、42路、43路,9条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线路走向如下:

施工路段:人民路施工

涉及线路:17路

17路上行(神州路公交停车场至缝山公园)原线路至民主路向北至丰收路向西至普济路向北(新店站)恢复原线路。

施工路段:文昌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施工

涉及线路:7路、25路、33路

7路上行(待王桥头至客运总站)原线路至文昌路向北至解放路向西至中兴大道向南至建设路向西(长远机械厂站)恢复原线路。

25路下行(鸿鑫小区至焦作六中)原线路至文昌路向北,直至马村建行站(原有建设路、中兴大道、解放东路站点不再经过)恢复原线路。

33路下行(九里山矿至火车站南广场)原线路至解放向东直至鑫园壹代天骄站(原有建设路、中兴大道站点不再经过)恢复原线路。

施工路段:北环路施工

涉及线路:37路

37路上行(缝山公园停车场至神州路公交停车场)缝山公园停车场发车至塔北路向南至太行路向东(原周庄路站点不再经过)恢复原线路。

施工路段:山阳路与神州路交叉口施工

涉及线路:11路

11路小站车下行(理工大南门至嘉合苑小区)理工大南门发车直走世纪路向东至山阳路向北(理工大东门站)恢复原线路。

施工路段:焦张线修路施工

涉及线路:22路、42路

22路苏家作终点站前移至小尚站发车。

42路往返绕行许官线。

上行(站前路公交车场至杨庄):原线路至店后北口站后绕行许官线直至终点站杨庄;下行(杨庄至站前路公交车场): 杨庄发车绕行许官线直至店后北口站恢复原线路。

施工路段:中原路施工

涉及线路:43路

43路上行(文昌中学至火车站南广场)原线路至中原路向北至位马路向西至迎宾路向北至神州路向西恢复原线路。

43路下行(火车站南广场至文昌中学)原线路至神州路向东迎宾路向南至位马路向东至中原路恢复原线路。

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调整后的公交路线图,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和麻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公交线路 修路 有变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今明两天有阵雨 最高气温35℃

    16日,多云,有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5℃~35℃;17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3级,气温25℃~35℃;18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6℃~36℃。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焦作市文丰路自开通以来长期存在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脏乱差等问题,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改观。焦作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 焦作:挂图作战 销号整治 规范城市经营秩序

    在进(出)市口经营秩序整治方面,按照“四城联创”指挥部印发的《焦作市城区进(出)市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根据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制订了《城区进(出)市口经营秩序治理方案》,组织对18个进(出)市口周边环境进行拉网式巡查,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共排查问题165个,已全部治理完毕。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四部门联手开展治理行动

    当日,由街道办事处牵头,城管、工商、食药监督、社区等部门共同参与对文丰路进行了整治。文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保国告诉记者,他们这两天先是劝阻、劝离,给商贩宣传解释,对于一些投入有设备的商户,建议他们尽快将设备转让或者转移到合法的经营地点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焦作市文丰路自开通以来长期存在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脏乱差等问题,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改观。焦作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 焦作河务部门专家呼吁:请远离河道

    进入汛期,学生放暑假或中高考结束,很多学生因认识不到黄(沁)河水流的复杂性,如果到河中嬉戏、游泳,很可能造成溺水事件。

  • 焦作市将对出租车驾驶员的背景信息进行核查

    为进一步增强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将对已经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开展背景信息核查,凡是没有通过审查的将被取消从业资格。今后,背景核查将每季度进行一次,取得从业资格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不再一劳永逸。

  • 焦作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征求意见反馈讨论会

    为确保焦作市生态红线依法、依规、科学划定,9日上午,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领导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 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全球贸易激烈竞争局面,焦作市商务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以创新促增长。1~5月份,全市实现进出口63.23亿元,同比增长10.85%,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 焦作市圆满完成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今年4月下旬以来,焦作市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六个到位”,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的开展,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了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