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征求意见反馈讨论会

2018-07-11  来源:焦作日报

 为确保焦作市生态红线依法、依规、科学划定,9日上午,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领导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焦作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意见征求有关情况汇报,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市领导对焦作市的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小平在讲话中指出,生态保护红线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生态保护红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红线的重要论述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抱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区域发展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规划和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工作征求意见相关工作,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得实、能落地、守得住、有权威。

  王小平强调,要准确把握原则,依法依规科学划定焦作市生态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对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既是红线、又是底线,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着眼长远,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生态保护红线。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与省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力争使焦作市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生态保护 红线划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 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全球贸易激烈竞争局面,焦作市商务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以创新促增长。1~5月份,全市实现进出口63.23亿元,同比增长10.85%,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 焦作市圆满完成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今年4月下旬以来,焦作市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六个到位”,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的开展,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了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 新气象、新作为!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挂牌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焦作市国家税务局、焦作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副巡视员闫宁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挂牌仪式。

  • 上半年焦作市PM10和PM2.5实现“双降”

    今年上半年,焦作市大气环境质量主要污染物指数——PM10和PM2.5实现“双降”。

  • 焦作市采购办助推棚改项目尽快落地

    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区落后面貌、提高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去年以来,为保障焦作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落地,市采购办全程参与,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监督等措施,保障全市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总投资77.06亿元。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 春节期间焦作各大景区将推出多项惠民旅游活动

    青龙峡景区将在2月16日至3月3日举办“品民间风味小吃,赏中原第一冰瀑”活动,活动期间门票半价20元(原价40元)。为提高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品质,焦作影视城2月16日至3月3日将举办2018(第五届)“年之味”新春文化庙会、2018“奇幻之旅”中国夜光影世界。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 焦作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召开 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武磊、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