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活动举行

2017-08-2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焦作有爱”精准扶贫资助贫苦家庭大学生2017在行动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昨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焦作有爱”精准扶贫资助贫苦家庭大学生2017在行动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全市统一战线“焦作有爱”精准扶贫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2017在行动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王建国、乔学达、王建修、张动天、孔祥群出席活动,并为我市20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每人发放了助学善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主持活动仪式。

  市委书记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统一战线爱心人士扶困助学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资助的学生给予深深祝福。他说,爱心助学,收获的是改变命运的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校园,意味着踏上了人生重要的征程,社会对你们充满关心关爱关怀,家人对你们饱含期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心体会这分情感,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将来多为家乡作贡献。

  王小平指出,真情助困,发扬的是大爱无私的精神。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坚持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在奉献爱心中展现出焦作企业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德。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更多正能量,让社会更加温暖。

  王小平强调,大事难事看担当,砥砺奋进有作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局,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在服务民生、加快转型、促进和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向李建、程兴赠、李云峰等爱心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光彩之星”奖牌。

  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作了感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恩父母 大学生 资助贫困 焦作 同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康社区 :一起吃蛋糕看节目 老人们很开心

    昨日上午,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富康社区的152位老人齐聚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在这里,他们分享了蛋糕、水果,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免费检查了身体。

  • “我给妈妈放假” 新华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母亲节期间,新华路小学开展的“母亲节,我给妈妈放天假”活动,感动了许多孩子的妈妈。”学生王钰舒的妈妈说,三顿饭都是孩子做好端到桌上的,虽然味道不太好,但是仍让她十分感动。希望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感恩父母、懂得珍惜。

  • 郏县美丽乡村建设催生文明新风

    4月28日,漫步郏县黄道镇纸坊村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上,满眼的青翠,整齐的民居,宽敞的道路,清澈见底的清泉湖,美不胜收。该县县委书记韩宏亮说:“建设美丽乡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都要抓,要让美丽乡村既体现出发展之美,也释放出文明之美。

  • 开封市二师附小创新式“感恩父母”升旗仪式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培养学生感恩之心,让学生在感恩中学会做人。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感恩父母”特色升旗仪式。

  • 开封市二师附小创新式“感恩父母”升旗仪式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培养学生感恩之心,让学生在感恩中学 会做人。

  • 新野肾衰竭女大学生:想活下去感恩父母和社会

    8月3日,本网记者闻讯,新野县新甸镇白龙村9组女大学生朱净翠肾移植手术爱心募捐活动,在新野县文化广场最后一天举行。记者随即赶到募捐现场,看到的是一份份爱心的传递,一个个平凡却不平庸的大众身影。

  • “忠诚颂 感恩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6月18日,由河南法制报、信阳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忠诚颂?感恩父母”大型现场公益活动在信阳市报晓新村举办。

  • 武汉或推“大学生八折购房” 正招商发展互联网科技

    8月26日下午,在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上,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透露,武汉近期将推三大核心工程,助推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其中,将争取让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房子,并将率先出台大学生最低年薪标准。

  • 固始县红十字“爱心成就梦想”救助贫困大学生

    8月25日上午,固始县红十字会举行2017年“大学梦?农商情”“爱心成就梦想”贫困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固红微捐”在线捐赠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暨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工作会议。

  • 邓州法院:捐献万余爱心款 资助特困大学生

    8月2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将全院干警捐助的10200元送到了特困学生周某手中,为她送上法院干警的爱心。

  • 羚锐集团:扶贫助学 70余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乡情温暖学子。羚锐集团心系老区教育事业,扶贫助学,助力今年大学贫困新生圆梦,近日先后在新县和信阳市连续举办了多场金秋助学活动。

  • 邓州法院:捐献万余爱心款 资助特困大学生

    8月2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将全院干警捐助的10200元送到了特困学生周某手中,为她送上法院干警的爱心,并鼓励她她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 禹州女大学生组织暑期实践队为母校支教

    近日,禹州市古城镇王庄小学内热闹非凡,今年刚刚大二的北京科技大学禹州籍大学生范菊梦组织了暑期实践队,带领10名在校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所学,支援家乡的教育事业。

  • 禹州女大学生组织暑期实践队为母校支教

    近日,禹州市古城镇王庄小学内热闹非凡,今年刚刚大二的北京科技大学禹州籍大学生范菊梦组织了暑期实践队,带领10名在校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所学,支援家乡的教育事业。

  • 商水县一高二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8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商水举行。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