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焦作旅游掀热潮

2017-11-27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及旅游商品展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旅游局组织我市云台山风景区及主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本届旅游交易会。

  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参加的国外旅行商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70多个国家,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作为中原山水、中国功夫的代表,云台山红石峡和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的巨幅照片占据了河南展区非常显眼的位置。为大力推介“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市旅游局组织8名陈式太极拳高手在河南展区表演,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本届旅交会期间,市旅游局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向美国、日本、韩国、斯里兰卡等国的旅行商大力推介焦作旅游产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3天时间共发放各类焦作旅游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成多项销售协议。(记者 高新忠 通讯员 郝玉 张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旅游 国际旅游 市旅游局 旅游交易会 中国功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

    11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海南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焦作市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受到国内外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届海南休博会共吸引91家境内外参展商及展团,参展企业1100余家,集中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产品和业态。

  • 焦作旅游新品惊艳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焦作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风景区及主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此次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500余家旅行商参加此次交易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 旅游扶贫为焦作旅游添柴加薪

    11月21日,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中国观测点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常熟举行,市旅游局、云台山风景区负责人代表河南省观测站焦作观测点与会。与此同时,近两年来,焦作市让产业资金倾斜旅游扶贫产业,并不断加强贫困人口的技能培训工作,让旅游扶贫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念活旅游产业致富经。

  • 第六十八趟旅游专列造访焦作 800名武汉游客畅游云台山

    8月12日5时许,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第七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6时,一辆辆大巴满载专列游客,顺利抵达云台山,800余名武汉游客畅游奇峡秀水,享受欢乐清凉的夏日之旅。

  • “学深杭 促创新”焦作旅游在行动

    今年年初以来,正当焦作市聚力发展全域旅游,实施旅游二次创业,打造旅游强市之际,一场“学深杭 促创新”的学习热潮接踵而来,助力焦作市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目前,焦作市旅游业正在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各项创建工作,在旅游规划全域统筹、旅游环境全域优化、旅游景观全域打造、旅游产业全域联动和旅游营销全域推广上力求突破,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

  • “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纽约)推介会成功举办

    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推介会在纽约成功举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在讲话时说,焦作代表团来纽约的推介活动将极大地促进太极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在美国的传播。

  • 焦作诚邀洛杉矶市民来看“一赛一节”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焦作旅游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该中心设立当日,焦作旅游访问团便以中心为阵地,向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及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发出焦作“一赛一节”邀请函。

  •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洛杉矶)宣传推广中心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举行。杨青玖与洛杉矶陈炳太极院院长白承哲共同为宣传推广中心揭牌,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 专列开出焦作旅游新天地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开通九年回望

    4月8日6时,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首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2009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不仅成功开行了北京、武汉“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还引来了山东、浙江、福建、江苏、新疆以及东北等地的旅游专列。

  • 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举行 焦作旅游完美亮相获赞誉

    为展示焦作市丰富的探险旅游资源及探险旅游发展面貌,加强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4月2日至4日,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景区、青天河景区、陈家沟景区参加了在洛阳举行的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国际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南省旅游局和洛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由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洛阳峰会和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两部分组成。

  • 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洽谈会上,焦作市向与会者重点推介了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据悉,由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办。

  • 焦作旅游新品惊艳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焦作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风景区及主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此次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500余家旅行商参加此次交易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 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

    17日,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举行。本次旅游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

  • 水乡周庄:佳节迎客

    当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在水乡周庄开幕。这座江苏旅游名镇将以“世界水乡,最忆周庄”为主题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 “五一”假期 晚开牡丹、高山牡丹等您来赏

    “五一”前后,预计国家牡丹园、国际牡丹园的晚开品种牡丹将处于盛花期。亮点  栽植国内外晚开品种牡丹,打造110亩晚开牡丹花海;采取加温、建遮阳棚、药物控制等花期调控措施,将园内牡丹自然花期延长至“五一”以后。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