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焦作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

2017-11-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海南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焦作市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受到国内外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博览会上,焦作市云台山、陈家沟巨幅照片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旅游企业人员的眼球。“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的推介标语让喜爱休闲养生的海外宾朋纷纷驻足询问,焦作全域旅游休闲产品在本届休博会上深受好评。展会期间,市旅游局负责人还紧抓展会契机,积极与湖北、内蒙古等地旅游部门和菲律宾、保加利亚等国际旅行商积极交流,宣传推介焦作休闲旅游产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据悉,展会期间,焦作市共发放各类焦作旅游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喜获海南休博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同时,此届海南休博会共吸引91家境内外参展商及展团,参展企业1100余家,集中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产品和业态。(记者 王玮萱 通讯员 职小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休博会 全域 旅游产品 焦作旅游 旅游企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

    11月20日上午,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据介绍,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博爱县两大核心战略目标之一。此次会议上公布了《博爱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工作方案》。

  • 功守道开辟太极新时代 太极圣地布局全域旅游

    细品国内外媒体对电影《功守道》的评论,观看激烈的功守道擂台赛,不难发现,以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全新运动项目——功守道,背后有着许多看点。在围绕旅游项目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方面,温县一是抓项目,发挥“一拳一药”优势,开展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 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魏建平参加。国家住建部驻我市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着眼长远,超前谋划,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全域规划编制工作。

  • 依托数据提升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晴雨表和监测器,旅游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旅游统计数据质量,11月14日下午,焦作市邀请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统计研究院院长胡政洲莅临,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域旅游统计工作座谈会。

  • 汝州市温泉镇欲打造万亩花海 助推全域旅游上台阶

    近日,在汝州市温泉镇随处可见,机器在田间地头来来回回地穿梭或三五人并行一排有说有笑播撒油菜籽的场景。机械的轰鸣声与乡亲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共同交织成了温泉镇绝妙的秋播交响曲。

  • 满园秀色关不住! 十一长假未到 汝州景区先火

    十一长假未到,汝州境内的大小景区却游人如织先火了起来。该市坚持“全域汝州”,重磅打造“两山一川”旅游空间格局,逐步形成了满园秀色关不住,游客纷沓入画来的画卷。

  • 专家学者共话“鄢陵全域旅游”

    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融合、绿色、生态、文明,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主题,以主题演讲、行业对话、圆桌论坛等形式,共话鄢陵旅游产业发展。

  • 焦作市召开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旅游工作会议

    9月27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焦作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 焦作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孟州市等视察全域旅游建设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孟州市、温县、武陟县沿黄河三县(市)视察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田立杰指出,我市南太行的旅游开发已经相对成熟,开发黄河旅游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非常重要。

  • 鄢陵:装扮花博会

    9月21日,工作人员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搭建“花坛”造型。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开幕。目前,本届花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卢氏全域旅游“牵手”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卢氏县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机遇,加快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深度结合。

  • 洛阳:发力营销,叫响全域旅游品牌

    发展全域旅游,不仅要有好的“家底”,还要敢吆喝、会吆喝,展示洛阳魅力,叫响旅游品牌。“来孟津耍吧”——一句朴实亲切的话语,不仅引导了不少市民双休日的出行,也道出了孟津旅游整合营销、集中推介的发展思路。

  • 河南打造郑汴洛全域旅游示范区 申报出境游业务更方便

    记者9月6日从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省政府已同意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郑汴洛全域旅游示范区。

  •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全域旅游需靠实践带动研究

    9月1日,全域旅游研讨会在京召开,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及部分媒体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会。李金早期望旅游学界能够围绕当前全域旅游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到红红火火的全域旅游实践的第一线去,取得更多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 修武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8月8日,修武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第七次工作推进会议,吹响了“全域旅游攻坚战”的冲锋号。该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干成才是硬道理”的工作理念,建立“一天一通报”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完成。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