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焦作旅游新品惊艳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11-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焦作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风景区及主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500余家旅行商参加此次交易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河南省旅游局组织我省主要旅游城市参加了此次交易会,集中展示“中华源”品牌,重点推介“中国功夫之旅”。相比以往交易会,此次交易会我市所展示的产品内容更加具体、新颖,以拳会友推介陈家沟,以山水为媒推介云台山玻璃栈道,以绞胎瓷等一批文化产品为引领推介焦作文化,以云台冰菊为主打推介焦作特色餐饮,这些极具特色的旅游新品惊艳此次交易会,引来众多同行前来交流、采购,达成了多项销售协议。

  与此同时,市旅游局负责人还紧抓展会契机,与美国、日本、韩国等主推河南旅游产品的国际旅行商和旅游机构积极交流,宣传推介焦作旅游。(记者 王玮萱 通讯员 张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易会 焦作旅游 国际旅游 惊艳 旅游城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