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

2017-11-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20日上午,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

  据介绍,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博爱县两大核心战略目标之一。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项目建设、归纳创建特色、创新管理服务平台、改善城乡环境、推进创建效果,此次会议对该县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二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工作任务和创建资料汇总都要体现高质量;三是要强化监督问效,全力跟踪所有创建任务的落实,实行红、蓝榜制度;四是要强化奖罚落实,根据各责任单位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奖优罚劣。

  同时,此次会议上公布了《博爱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要求,结合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期评估时省旅游局提出的意见和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动员全县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认清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打一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战。

  会上,该县旅发委、青天河景区、城管局等6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高小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全域 创建国家 博爱县 创建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度拟认定省创新龙头企业公示 焦作示范区两家企业上榜

    日前,省科技厅网站公示了2017年度拟认定的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名单,示范区的科瑞森、千年冷冻榜上有名。创新龙头企业申报通知下达后,示范区高度重视,组织科瑞森、千年冷冻开展申报工作,并多次与省科技厅沟通对接。

  • 汝州市积极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采取宣传、监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

  • 开封市示范区何全中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深入杏花营镇刘满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让社区干部及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镇长王建中、刘满岗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座会。

  •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为认真贯彻省、市、区环境攻坚办开展施工工地封土行动,按照《关于“封土行动”期间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暖季“封土行动”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宣传部部长王星海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星海来到杏花营镇枣林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畅所欲言,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