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青龙峡景区发力营销 叫响“中国爱情第一村”品牌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旅游景区发展,酒香也怕巷子深。只有敢吆喝、会吆喝,才能全面展示景区的魅力,叫响旅游品牌。今年年初以来,青龙峡景区深入挖掘文化历史资源,准确定位青龙峡旅游品牌,多措并举、借力新媒体多元化拓宽营销渠道,不断增强青龙峡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叫响“中国爱情第一村”品牌。

“旅游+新媒体”,塑造品牌聚人气。今年4月7日,大豫网《豫见》栏目推出的《河南有个“中国爱情第一村”,上百年来没人离过婚》图文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先后被腾讯网、大豫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河南日报》、搜狐网、《焦作日报》、河南一百度、中原网、河南旅游网等媒体同步力推,当天曝光量就达1.1亿次,微信手机插件累计曝光量4.5亿次,点击量1.3亿次,累计曝光量高达6亿次,真正实现了全网引爆。

这样的成功营销范本,在今年的青龙峡景区屡见不鲜。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腾讯网、大豫网联合举办的河南省首届千人假面相亲节,吸引了近千名90后网友相聚“中国爱情第一村——青龙峡陪嫁妆村”,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盛会赚足了眼球;开通郑州至景区的“爱情旅游专线”,吸引了大批郑州游客;与成都鹰喙DK婚礼设计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入挖掘景区婚俗文化。

优化整合旅游资源,多元化营销拓市场。青龙峡景区在市场营销工作中十分注重区域旅游合作,先后与河南省总工会合作,推出了“免费畅游青龙峡,避暑全家总动员”活动;与《奔流》文学杂志社合作,建立“奔流作家青龙峡创研基地”;与河南中旅银行合作,在河南中旅银行各分行设置景区宣传展架,并利用各分行的电子屏,滚动播出该景区的宣传资料、门票政策等;与建行友途车主卡自驾游基地合作,利用对方688家建行网点、1800个中石化网点、200家自驾游维保商家等向全省600万会员车主对该景区进行全渠道推广、宣传,有效地扩大了青龙峡景区的知名度。

据悉,下一步青龙峡景区将继续根据不同季节、不同需求,积极策划新颖的营销活动,以活动带市场、促市场,助推品牌提升。特别是以陪嫁妆村为依托,以爱情文化、青龙峡文化为主线策划的大型系列活动,增加了景区的趣味性、互动性,体现景区特色文化,提升了景区吸引力。(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龙峡景区 营销 叫响“中国爱情第一村”品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龙峡景区开通修武旅游直通车

    昨日,记者在青龙峡景区了解到,该景区旅游直通车再添新站点,修武县汽车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开通青龙峡景区旅游直通车。今年年初以来,该景区先后开通了焦作、郑州市区直达青龙峡的旅游大巴。

  • 青龙峡景区:开展“百日会战” 备战“一赛一节”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一赛一节”,6月17日下午,青龙峡景区召开勇争一流、快速提升“百日会战”誓师大会。该景区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力争实现景区员工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对外形象大提升。

  • 端午小长假 青龙峡景区推出优惠活动惠回馈游客

    昨日,记者从青龙峡景区了解到,为迎接端午小长假,该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购买青龙峡套票(门票+往返观光车+单上程索道)的游客,凭当日焦作境内的高速路桥费单据可享40元/人的优惠,每张高速路桥费单据限购5张套票。

  • 青龙峡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近日,从青龙峡景区传来消息,该景区4月2日的游客人数和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62.4%和71.5%,4月3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8.2%和7.7%。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9月28日上午,豫坡集团营销公司“红圈营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 焦作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孟州市等视察全域旅游建设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孟州市、温县、武陟县沿黄河三县(市)视察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田立杰指出,我市南太行的旅游开发已经相对成熟,开发黄河旅游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非常重要。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营销和职业生涯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基层员工的素质,掌握主动服务营销技巧,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适应银行业务的发展。行领导结合全年培训计划,9月23日—9月2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驻马店市西平县豪顿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会。

  • 黄牛一部苹果赚两千成历史 对囤iPhone X很小心

    9月22日,苹果iPhone8全国开售,此次发售采用网上预约购买的形式,记者在三里屯苹果直营店看到,现场未出现大量排队的情况。记者调查时了解到,苹果公司“饥饿销售”营销模式,以及早期中国大陆不是首发区域等条例,让杨丹等黄牛从中赚得盆满钵满。

  • IMS数码自媒体营销大会圆满落幕

    数码行业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过去已经有很多“发烧友”聚集的论坛、门户网站等,向网友展示数码行业的动态。但是这些平台的输出方式相对单一且被动,受众范围有限,商业价值不能很好的体现。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