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嘉应观景区以全新姿态迎八方宾朋

2017-09-29  来源:焦作日报

  双节将至,在武陟县嘉应观景区,工作人员正在用1万盆菊花、草花等花卉对园区进行绿化美化,重新设计、制作的景区标识标牌正在安装,改造完毕的景区旅游厕所焕然一新。该景区正在以优美、舒适的游览环境迎接八方宾朋。

  昨日,记者在嘉应观景区采访时注意到,该景区不仅在绿化美化环境上下了功夫,还在完善设施、筹备活动上采取了多项举措。

  为充分体现嘉应观景区的历史文化特色,该景区双节期间将举办以“黄河记忆 嘉应抒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出“雍正皇帝开门迎宾大典”“拜谒禹王大典”“宫廷庆隆舞”等大型演艺活动,并邀请省市书画家、摄影家协会资深会员现场进行创作,现场展示黄河文化、黄河景观书画、摄影作品,同时邀请武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等项目进行现场展示。

  该景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投资30余万元启动智慧景区建设,搭建光缆光纤、室外发射器等设备,实现了景区Wifi全覆盖;安装了智能验票闸机,加强景区秩序管理,同时升级景区官方网站,完善3D虚拟景区、在线订票、信息咨询、中英文对照等功能,构建景区智慧化管理与服务体系。 (董柏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嘉应 黄河景观 雍正皇帝 演艺活动 发射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陟县嘉应观景区“智慧”升级 游客全新体验

    为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更多的智慧旅游服务,提高景区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从今年6月起,武陟县嘉应观景区投资30万元全面启动智慧景区建设,目前初见成效。在景区原有监控设备的基础上,嘉应观景区于7月底接入了市旅游局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进行视频监控数据联网,重点监控景区山门出入口、客流集中地段,实现对景区的动态监控,适时开展应急救援,保障游客安全。

  • 武陟县扎实推进嘉应小镇建设

    日前,笔者走进武陟县嘉应观乡杨庄村,恍惚间好像错入时空,满眼都是清朝仿古建筑。嘉应小镇位于嘉应观乡杨庄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嘉应观就坐落在这里。

  • 嘉应观景区举行清明“感恩黄河·寻根拜祖”活动

    嘉应观景区创新运作方式、强化景区营销,于4月2日至4日举行了丁酉年清明“感恩黄河·寻根拜祖”大型祭拜活动,并召开治水文化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嘉应观及黄河文化未来发展方向。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