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相约浪漫净影,倾听百花心声!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春风得意,处处飘香,当第一颗花蕾绽放之时,净影的春天悄然而至。随着各类花卉花期的到来,净影寺、桃花源、蟠龙山、龙角峰、净影湖……五彩的水粉点缀出花的海洋,站在当中,心情也随之荡漾、释放。赏花正当踏春趣,让我们一起聆听花儿的心声!

d1Ke4Dps..jpg.jpg



粉嫩的桃花,代表着幸福永不放弃;玉石般的杏花,蕴含着少女的慕情;浪漫的樱花,象征着高雅与纯洁;淡雅的梨花,诉说着纯真与守候……每一声花语,对应着一个故事、一次回忆、一份心境、一场游戏,万花竞放间,哪一朵是属于您的呢?



春风拂面,花香飘逸,远离喧嚣,放松身心,带着相机,邀上亲友,来到净影,我们共同踏春趣!(周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净影寺 百花 相约 踏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00万被分120次转走 焦作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摘要

  • 焦作市启动新一轮打击行动 举报揭发的市民有奖

    3月17日17时许,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例行督查时,发现武陟县龙源街道任徐店村两家违法小铸造企业设施未拆除到位,遂立即责令有关部门现场拆除。17日当天,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先后到中站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博爱县、沁阳市等地,对市民举报的“小散乱污”企业逐一进行核查。

  • 500万被分120次转走 焦作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摘要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昨日在焦作开赛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焦作赛区的比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焦作市体育局承办,共有山西、辽宁、黑龙江、广东、四川、湖北6支女子青年篮球省队参加比赛。

  • 焦作绍兴市情交流会举行

    在绍兴实地考察学习后,3月18日下午,焦作和绍兴市情交流会在绍兴市举行。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党组书记魏伟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市创新发展经济转型专题研修班赴绍兴考察学习

    3月18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率市创新发展经济转型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赴绍兴市,考察学习该市“四创两化”、创新创业、特色小镇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杨青玖等一同考察。绍兴市副市长杨文孝陪同考察。

  • 焦作市举办怀药研讨会

    为了四大怀药种植的安全、优质、高产,3月 13日下午,焦作市怀药协会在武陟县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 焦作解放区法院宣判十起拒不执行案 发放执行款300余万元

    3月16日,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在集中开庭审理拒执罪、集中发放执行款之后,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该院执行攻坚严打拒执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发布2起拒执罪典型案例。

  • 焦作检验检疫局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焦作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组成检验检疫宣传咨询小组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 焦作:“爱心眼镜 ”助力贫困学子

    3月11日,“寻找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眼镜”活动在焦作腾飞眼镜中心店门前举行。8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每人获赠了一副价值698元的“爱心眼镜”。

  • 焦作北李万村婚丧嫁娶盛行节俭新风

    “以前,我们村婚丧嫁娶光买烟花爆竹就要花费七八千元,现在大都换成上电子鞭炮了,还节俭还环保。”焦作市高新区北李万村村民王女士告诉告诉记者。

  • 焦作中院《远山》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优秀奖

    3月1日,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焦作中院参赛的作品《远山》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 焦作市2017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

    3月3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17年焦作市志愿服务嘉年华暨‘精准扶贫·公益助力’活动”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志愿服务嘉年华开幕。市人大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府副市长武磊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为“精准扶贫·公益助力”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的6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 焦作中院《远山》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优秀奖

    3月1日,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焦作中院参赛的作品《远山》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 焦作特警举行“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活动

    2017年2月23日,焦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了“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 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