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18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 只为你入学无忧

2018-07-26  来源:2018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

XH2RkF2q.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 高校学生 资助热线电话 开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隆重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扎实有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4日上午,浉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行政路举行。此次活动由浉河区食安办主办,浉河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辖区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在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梅陪同下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 信阳市农信办深入贯彻全省农信社2018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24日上午,全省农信社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信阳市农信办及时组织召开市办机关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结合信阳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正阳县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城东大街举行。

  • 宁陵县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联席会

    7月24日,宁陵县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建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金献,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杨亚东,县公安局局长王自忠,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等34个协作联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岗前培训

    为提前锁定优秀毕业生人才,提升秋季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帮助暑期实习生了解银行基层实习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2018年暑期实习生开展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18名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 焦作市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焦作市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分别带队,对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项目和城市三年提升改造项目进行观摩评价。市领导刘涛、秦海彬、杨娅辉、郭鹏、胡小平、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牛书军、路红卫等参加观摩评价活动。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2018年“金秋助学”工作会议

    为了保证让宋城辖区的贫困家庭大学生都能圆大学梦,实现困难家庭教育救助全覆盖,7月23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就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郑州市2018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啦

    郑州市2018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公益项目于7月20日正式启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郑州市政府指定本项目技术指导医院。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7月2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对全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政治部副主任闫文超主持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