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省级比赛获多项殊荣

2017-11-29  来源:焦作日报

该校学生在参加酒店综合服务技能比赛

该校学生在参加酒店综合服务技能比赛 (市职业技术学校提供)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和首届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上,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28个一等奖,位居全市第一、全省领先。

据介绍,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共有77名学生参加了计算机检测与数据恢复、建筑CAD、会计电算化、酒店服务综合技能、导游讲解、汽车维修、幼儿教育、戏曲表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汉字听写等33个项目的比赛,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8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6个。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学生在广告平面设计、酒店服务综合技能、客房中式铺床、戏曲表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5个项目的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计算机检测与数据恢复、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酒店服务综合技能、建筑CAD等6个项目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8年全国中职技能大赛。(曹华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比赛 职业技术学校 综合技能 酒店服务 优秀传统文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业务技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业务技术比赛活动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正式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农信社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二名、6个单项个人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的参赛人员谭雪琴和杜亚新分别取得了汉字录入一等奖和数字录入三等奖的好成绩。

  •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收官 焦作市代表队获佳绩

    记者昨日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获悉,11月10日在郑州闭幕的河南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上,焦作市代表队获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并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 焦作市新增49名二级门球裁判员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门球协会获悉,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焦作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暨裁判员培训班,通过对全市70多人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及裁判员理论和实践培训,经理论和临场考试合格,李铁远等49人获得二级门球裁判员资格。

  • 焦作一中教师在全国比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6日,第六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圆满落幕,代表我省参赛的焦作一中教师李晓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最佳诵读奖”。此次活动还进行了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李晓所著论文《高中课改背景下的语文学习小组活动浅探》荣获论文类全国一等奖。

  • 平顶山“优礼·我行”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评奖结果出炉

    11月21日,市图书馆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紧张比赛,平顶山市“优礼·我行”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落下帷幕。为引导少年儿童及广大家长关注文明素养,更好传播礼仪文化知识,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语言文字办公室联合主办了此次大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