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马村区实验学校 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7-11-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9日上午,马村区实验学校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马村区实验学校高度重视“戏曲进校园”工作,成立了戏曲社团,将戏曲艺术融入“庆元旦”文艺活动、“六一”演出、经典诵读展演中,让青少年了解戏曲艺术、传唱经典名段,感受戏曲之美,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素养。(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进校园 马村区 实验学校 戏曲艺术 六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西华县法院少年庭全体干警为东王营乡700余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发放1000余册普法漫画书籍,受到师生一致欢迎。近年来,该院将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纳入常态化、制度化,随时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 濮阳市“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市油田第十二中学

    11月17日,濮阳市“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市油田第十二中学,来自市青年豫剧院的演员为该校师生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

  • 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

    11月18日,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开封大学校领导宋志敏、万是明、成芳、曾小平,100多位返校校友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开封大学副校长赵辉主持。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家调研文昌中学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11月9日至10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课题组组长王新宏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兼职教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课题组特聘专家姜宏德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徐碧荣一行到文昌中学调研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实际开展情况。

  • 平顶山市湛河区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

    11月15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小学热闹非凡,该区中小学“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在此拉开帷幕。该区文化广电局副局长何书洪说:“我们安排演出团体组织一些适合学生欣赏的精品唱段,以课堂教学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创编一些精品,寓教于乐,让学生通过戏曲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