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修武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传承经典 健康校园”社团活动

2017-06-23  来源:焦作日报

  “曾经,在众人的关爱下,我蹒跚学步;曾经,在众人的呵护下,我们开始尝试着,迈出人生第一步……”日前,修武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经典、健康校园”社团活动,不仅让学生在欢歌笑语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素养,而且还找到了自己身上的亮点、展示了自己的个性。

  今年年初以来,该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社团活动为平台,以“全员参与、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丰富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包括诗歌诵读、音乐、绘画、书法、手工制作在内的社团。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为该校增添了活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秦春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团活动 校园 培养学生 开发潜能 艺术素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

    6月6日下午,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暨cosplay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得到多元化的发展,促使其素质全面提升。

  •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莅淮考察

    在气势恢宏的太昊陵景区,考察团对伏羲陵进行了瞻仰和祭拜,并详细了解了伏羲文化的发源和对人类文明进步发展的贡献。她参与领导和组织了华侨界的许多重大社团活动,是一位在美国侨界极富影响力和感召力的社会活动家,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和企业家。

  • 商丘市第五中学社团活动“百花齐放”

    。学校在调查教师特长与兴趣的基础上,开设各类社团项目,其中涉及美术类、体育类、音乐类、劳动类、科技类、环保类等多种领域。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

    3月14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心理健康社团六年级的成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社团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堃老师,围绕“加油加油,我能行”这一主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探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让每个孩子能学有所长、全面发展,创建文明校园,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 林州市九个部门联手防治校园暴力

    6月中旬,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志愿者分组行动,走进该市部分中小学校宣传该市出台的《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工作方案》(简称《方案》),进行法制教育。

  • 市五中举办“送法进校园”暨暑期安全防溺水法治报告会

    6月21日,商丘市五中邀请商丘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公室和睢阳区委区政法委、睢阳区司法局、依法治区办公室的各位领导在校园内给同学们做了关于安全防溺水的法治报告会。

  • 民警送安全进校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

    6月21日上午,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华侨新村警务室民警陈璐带领协勤,组织对辖区一幼儿园老师及学生进行了一次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 民警送安全进校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

    为提高辖区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结合即将开始的暑假安全教育,6月21日上午,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华侨新村警务室民警陈璐带领协勤,组织对辖区一幼儿园老师及学生进行了一次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 郏县“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十多位戏剧表演艺术家在唢呐、板胡、琵琶等传统器乐的伴奏下,奉献着高超的演唱技艺……6月15日晚,在郏县一高校园广场上,郏县“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暨第一高级中学专场演出隆重上演。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