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首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焦作大学获荣誉称号

2017-04-13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电子协会分别获得“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和“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共同主办的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启动,以团中央未来网官方微信为唯一活动平台,全国6300个社团参与活动。活动旨在展示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并通过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展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由该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学生组成。自成立以来,该协会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参与我市“黄金周”云台山志愿服务、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网络文明志愿行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一系列志愿活动。

该校电子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代表焦作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该协会开展的免费技工课程培训、义务维修、社员电子制作、电子设计大赛等活动都在学校和社会上引起关注。该社团曾被焦作大学授予“先进社团组织”“模范社团组织”“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河南省科协、省教育厅授予“省级先进社团”荣誉称号。(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大学 三下乡 黄金周 大中专学生 电子设计 责编:贾定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人单位求贤若渴 家乡学子踊跃应聘

    在收到的120多份简历中,硕士生占90%以上,其中有2名博士研究生当场达成意向。焦作良好的环境和优惠的人才政策,不仅受到焦作籍学子的关注,不少焦作周边地市的学子也有意来焦作发展。

  • 许昌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12月20日上午,许昌县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带领经检大队、局机关消保股、12315指挥中心和法制股相关人员,前往许昌县张潘镇综合市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西平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12月20日,西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郎乡小王庄举办,县文明办、文广新局、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

  • 河南省“三下乡”活动方城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常委、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和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等15个活动主办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 确山县“三下乡”活动受群众点赞

    12月20上午,由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组织的确山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在普会寺乡启动。

  • 上蔡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今天上午,上蔡县在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西峡县“三下乡”暨双节“树乡风”活动正式启动

    12月20日上午,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峡县五里桥镇黄狮村隆重举行。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安排,组织县中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深入该县普会寺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

  • 黄淮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三下乡”宣讲活动

    10月12日晚,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志愿服务团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活动”主题宣讲。

  •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

    时光飞逝,美好的时光更是短暂。眨眼间,十天已成过往。7月17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圆满结束。结束了最后一个活动后,志愿者小分队的队员依依不舍的和孩子们告别。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