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喜获省政府奖励 共获奖励资金2200万元

2018-07-16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豫政〔2018〕22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根据《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评价办法》和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结果,经研究,决定授予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等20个产业集聚区“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称号,各奖励500万元;对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等22个产业集聚区和许昌市魏都区特色商业区等31个服务业“两区”,各奖励300万元。希望上述单位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为推动全省转型发展攻坚取得突破性进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和现代服务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河南省人民政府2018年6月29日我市以下产业集聚区榜上有名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和武陟县产业集聚区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优秀产业集聚区,各获奖励资金500万元;同时,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又是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产业集聚区,获奖励资金300万元。另外,焦作市解放区特色商业区、焦作市中站区特色商业区和修武县特色商业区也进入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服务业“两区”名单,各获奖励资金300万元。为家乡的荣誉鼓掌!为获得奖励的县(市)区点赞!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喜获 省政府 奖励资金 2200万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坐“冤枉车”!焦作多条公交线路因修路有变化

    连日来,焦作市多条道路施工,导致焦作市部分公交线路不能按原线路行驶。在道路大修期间,为了确保市民的出行,焦作市公交总公司对7路、11路、17路、22路、25路、33路、37路、42路、43路,9条线路进行调整。

  • 焦作市今明两天有阵雨 最高气温35℃

    16日,多云,有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5℃~35℃;17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3级,气温25℃~35℃;18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6℃~36℃。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焦作市文丰路自开通以来长期存在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脏乱差等问题,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改观。焦作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 焦作:挂图作战 销号整治 规范城市经营秩序

    在进(出)市口经营秩序整治方面,按照“四城联创”指挥部印发的《焦作市城区进(出)市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根据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制订了《城区进(出)市口经营秩序治理方案》,组织对18个进(出)市口周边环境进行拉网式巡查,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共排查问题165个,已全部治理完毕。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四部门联手开展治理行动

    当日,由街道办事处牵头,城管、工商、食药监督、社区等部门共同参与对文丰路进行了整治。文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保国告诉记者,他们这两天先是劝阻、劝离,给商贩宣传解释,对于一些投入有设备的商户,建议他们尽快将设备转让或者转移到合法的经营地点

  •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焦作市文丰路自开通以来长期存在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脏乱差等问题,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改观。焦作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 焦作河务部门专家呼吁:请远离河道

    进入汛期,学生放暑假或中高考结束,很多学生因认识不到黄(沁)河水流的复杂性,如果到河中嬉戏、游泳,很可能造成溺水事件。

  • 焦作市将对出租车驾驶员的背景信息进行核查

    为进一步增强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将对已经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开展背景信息核查,凡是没有通过审查的将被取消从业资格。今后,背景核查将每季度进行一次,取得从业资格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不再一劳永逸。

  • 焦作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征求意见反馈讨论会

    为确保焦作市生态红线依法、依规、科学划定,9日上午,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领导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 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全球贸易激烈竞争局面,焦作市商务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以创新促增长。1~5月份,全市实现进出口63.23亿元,同比增长10.85%,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