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2018-01-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宫松奇说,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公安厅、省公安消防总队的指导帮助下,焦作市坚持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为核心,以社会消防管理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规范化建设和社会化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不断提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17年,全市共发生火灾679起,同比下降51.5%,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连续17年未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宫松奇表示,焦作市将以此次考核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切实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更加严格细致的监管,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持续保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邓帆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工作 省政府 焦作市 消防安全 防控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

    5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在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平考核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存义陪同检查,市长周斌、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 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度消防工作会

    4月28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消防工作,分析研判全县消防工作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唐河滨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唐河县消防工作会议后,滨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