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召开 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2018-01-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武磊、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市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工作谋划的汇报。就做好当前和今年工作,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转型攻坚的重要一年,各位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要抢前抓早,谋划在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18年良好开局。一要善观大势。加强政策研究,吃透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持续关注最新产业政策、产业布局等,深入研究、深度分析经济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找准症结所在,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工作方向。二要重谋大局。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创新,谋划好事关焦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布局。特别要积极推进郑焦融合、洛焦竞合发展,积极吸纳山西优质要素、接受京津冀辐射,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三要早抓大事。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及早动手,尽快安排,抓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型城镇化等大项重点工作,着力做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平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力促落实。持续开展“质量效率法治”落实年活动,紧盯目标任务,制定专题专项,列出工作清单,强化跟踪问效,一步一步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全力在新时代树立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同时,春节即将到来,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记者 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局 十三五 根本要求 党风廉政 结构性改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去年脱贫21007人 实现良好开局

    上蔡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实践探索,狠抓推进落实,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如期完成32个整推村、6507户、21007人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

  • 对外开放 开局之年续写新佳绩

    在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2015年全省对外开放工作先进省辖市之后,驻马店市2016年对外开放继续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种良好态势将有力助推驻马店市实现超越发展、跨越发展,加速市经济社会发展迈进融入全省先进行列。

  • 汝州市王寨乡三措施做好节后收心开局工作

    为及时消除节日“综合症”,2月3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节后“收心会”,促使干部职工做好节后开局工作。

  • 禹州国土局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确保新年新开局

    自禹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迅速采取措施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为国土资源工作新年新开局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 唐河少拜寺镇党建助力“开局考”

    2016年作为党的“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力镇域经济平稳度过“开局大考”,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满堂彩”、2017年工作“开门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