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供电公司多措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2018-01-12  来源:河南日报

  为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

  焦作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对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做好恶劣天气下的预防措施,将发现的隐患和缺陷进行分类汇总,确保电网“零隐患”运行;针对可能出现的线路突发情况,全面加强恶劣天气下的特殊巡视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在雾霾、冰冻等恶劣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线路及变电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做好积雪和覆冰清理;对全市重要用户和重载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与红外测温,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焦作供电公司还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重要输变电线路、跨区域配电线路的巡视,确保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组织抢修。

  据悉,此次降雪期间,焦作电网主网运行正常。(记者 姬姣姣 通讯员 刘思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雨雪天气 供电公司 电网设备 焦作 线路设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12月13日夜,开封市初雪降临,路面出现湿滑结冰现象。由于目前开封正在实施单双号限行,公共交通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

  • 洛阳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副食价格总体稳定

    记者在市价格监测便民服务网上看到,昨日的蔬菜与肉类价格与前一日大体持平,西红柿、生菜、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平菇、莴笋价格略有下降。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近期对蔬菜和肉类价格的监测可知,目前市区的蔬菜和肉类等副食价格总体稳定,处于正常波动阶段。

  • 未来三天 河南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记者12月12日获悉,随着冷空气主体到来,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降温幅度在8℃~10℃。

  • 后天有小雨雪 气温明显下降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7日,多云间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1℃~10℃;28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3级,气温1℃~17℃;28日夜里~29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雪,偏东风3级,气温2℃~7℃。

  • 平顶山市气象台:小雨或雨夹雪已在路上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逐渐转阴并迎来降水过程,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白天最高13℃,明天或升至16℃左右,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加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白天最高或将至10℃以下。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7日,市区普遍出现雨雪低温天气,对道路安全产生严重影响,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做好雨雪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昨日以来,辖区出现雨雪天气,给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西平交警大队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雨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力地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 南阳供电公司:全力应战大风雨雪天气保供电

    11月2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南阳地区出现大风降温雨雪天气,最低气温骤降至-5摄氏度,偏北风6到7级。为防止雨雪冰冻及大风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危害,南阳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电网运行万无一失。

  • 雨雪天气 谨慎出行

    11月21日晚至22日,西平县出现了降雪,此次降雪将对城市空气质量有一定改善,但同时也为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

  • 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开展雨雪天气对农业影响调查

    为进一步做这次冷空气、降雪对越冬作物影响的具体工作措施,11月22日,西平县农业专家深入麦田,调查冬小麦、油菜的苗情长势,开展雨雪天气过程对农业影响调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