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焦作市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1  来源:焦作日报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和充分展示全市公安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昨日,焦作市公安机关在龙源湖公园、东方红广场、焦作万达广场等处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焦作市公安机关紧扣“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主题,采取上街咨询、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紧紧围绕“防盗、防骗、防抢、防火”等安全防范重点,引导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对通信网络诈骗犯罪,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宣传。同时,依托公安机关官方微博、微信、微警务平台等新媒体,充分发挥集群优势,宣传110所付出的艰辛与取得的成绩,并与群众积极开展互动,及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活动当天,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特别是110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和加强110工作,提升110工作水平。

  此外,借助“110宣传日”,市公安局还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发放印有“见义勇为、弘扬正气”标志的雨伞、毛巾、购物袋等小礼品。(记者 邓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媒体 110宣传日 公安机关 焦作市 万达广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为紧跟新媒体,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由浉河区委宣传部主管、浉河区新闻中心主办的“今日浉河”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 银河社区推新媒体加强外出务工党员两学一做教育

    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向难掌握、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的实际情况,通过健全组织设置,完善网络信息管理,积极搭建银河微信公众平台和银河青年党小组微信群,切实引导和组织好外出务工青年党员全程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确保联系不漏一人,活动不少一人。

  • 焦作市部署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1月21日,记者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焦作市全面部署,将在“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前后开展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 淅川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淅川县召开新媒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新媒体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自律,规范发展,提升宣传水平等提出要求,来自全县近30家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媒体助力解纠纷 “指尖办案”更快捷

    11月8日,孟津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臧梦华借助微信,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不仅缩短了审限,同时也节约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