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8-01-08  来源:焦作日报

  1月6日,焦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定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获奖项目。市领导徐衣显、刘涛、秦海彬、杨娅辉、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牛书军、路红卫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总结过去五年的改革成就和经验,对继续推进新时代的改革事业作出安排部署,吹响了新的改革进军号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引向深入的坚强信心和决心。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十届省委深改组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高度站位,始终坚持改革正确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蕴含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把牢改革的正确方向和价值导向,按照“三个不能变”要求,始终在思想认识、任务举措、步调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对标看齐,确保改革航船沿着正确航向行稳致远。要持续推进、打造品牌,精心谋划今年改革工作。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这个总目标,拟定出台焦作市年度改革要点。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推动改革强大合力。着眼新时代新要求,把改革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切实强化责任,亲自抓、带头干,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真正当好焦作改革领头人。要强化督导、健全机制,确保重点改革事项落实。按照“三督三察”要求,综合运用相关机制,紧盯工作重点要点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获奖项目。

  会议强调,要借鉴先进城市经验,结合焦作实际,通过改革创新奖评选这个载体,在全市营造一个良好的创新生态系统,以改革创新作为破解难题的“金钥匙”,带动各行各业走上创新发展之路,激发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深化改革 十一届 会议精神 深化认识 会议上的讲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深化改革 选调精兵强将提升执行能力

    “执行难”一直是执行工作的一大难题,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叶县人民法院在推进执行改革中,选调精兵强将,组建执行团队,通力配合。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改革重点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

  • 平顶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王战营主持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战营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我市改革工作。

  • 余学友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余学友认真听取了遂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与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余学友对遂平县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余学友指出,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认识。

  •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播出

    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近期将推出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加大落实力度,抓好总结推广,增强统筹协同,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综合执法改革、农信社改革、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干部鼓励激励办法等事项。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8月11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向各专项小组和市直单位交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改革事项,解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价办法》,安排省定30项重点考评项目推进工作,通报今年年初以来改革宣传工作情况。

  • 余学友:把握改革重点 注重改革实效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张丽彩、冯玉梅、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贺振华、谢凤鸣,以及吴文立等出席会议。要把“一跟进、两聚焦”作为推进改革的“牛鼻子”,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中重,认真抓实抓好,不断开创改革新局面。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 周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刘彦章)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平顶山市引起强烈反响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市民胡新岭说,专题片着眼于历史背景,以现实的眼光、追溯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 安阳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昨日召开

    市委常委王新伟、徐家平、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委工作部门和市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