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气象局:大雪来袭 气温继续下降

2018-01-0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日至4日,受冷空气和东移低槽共同影响,焦作市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同时,受华北不断扩散冷空气和降雪天气影响,全市将出现持续低温、阴冷天气,本周内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大雪来袭,要注意防寒保暖。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多云到阴天,夜间阴天转小雪,东北风3级,气温-4℃~5℃;3日,阴天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东北风3级,气温-7℃~2℃;4日,阴天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东北风3级,气温-10℃~-2℃。 (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东北风 降雪天气 暴雪 阴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刘涛、武磊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扶贫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先后听取了沁阳、孟州等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全市扶贫工作会议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

  • 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焦作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修武县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召开推进会,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四要强化措施,确保发展全域旅游见实效,注重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先行,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焦作市车管所举行

    12月25日上午,焦作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市车管所举行,副市长宫松奇为取得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主发放号牌并讲话。宫松奇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新能源专用号牌在我市有序、顺利、快速推广。

  • 焦作市启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焦作市全面启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全力保障百姓食品安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双节期间焦作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 焦作市公安机关明年将推出十八项便民利民措施

    居民身份证办理收费实行扫码支付,异地身份证办理覆盖全市,车驾管业务实行微信、支付宝缴费等,这些措施更加方便、更加利民。焦作警邮通平台、车管邮政便民服务站、机动车检验网上预约办理、轻微交通事故网上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等措施,有的借助成熟的邮寄通道,有的借助互联网科技手段,充分体现了焦作公安改革创新的力度和深度。

  • 元旦期间焦作市科技馆特色科普活动等你参加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科技馆了解到,为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市科技馆为市民准备了多项特色科普活动。据介绍,元旦假期,该馆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正常向公众开放,2018年1月2日至3日闭馆维护。

  • 焦作市政府研究室驻村帮扶工作赢赞誉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政府研究室驻博爱县金城乡王保村工作队在开展“四帮四扶”工作中,坚持办实事、求实效,力促帮扶工作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去,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 焦作市召开人民防空会议 开创人防建设新局面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关于加强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防建设任务。王学杰充分肯定了焦作市“十二五”期间人防工作成绩,并就“十三五”发展方向和2018年人防工作提出要求。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 明日有冷空气来袭 焦作市气温有所下降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月25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5℃~10℃;12月26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3℃~10℃;12月27日,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4℃~9℃。

  • 徐衣显主持召开焦作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企业家就宏观形势、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 焦作市直单位于明年1月起核定新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管理办法》,该中心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从2018年1月起核定2018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开展信息核查及开办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工作。

  • 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上蔡模式现场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调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部署了近期的工作。

  • 焦作市明年起全面推广“两定制一兜底”健康扶贫模式

    昨日,记者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明年起,焦作市将全面推广“两定制一兜底”健康扶贫模式,实现全市健康扶贫全覆盖,着力解决群众困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对通过“两定制”帮扶救助仍然不能有效解决实际困难的贫困群众,纳入低保兜底范围。

  • 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上周考核情况,向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中站区、温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