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赛最高奖20万元 国庆期间正常报名

2017-09-30  来源:焦作日报

距离焦作市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还剩最后10天。9月28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奖金设置出炉,最高奖20万元。有意向参赛的个人或团队抓紧于10月10日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项目方案,8天长假期间可正常报名。

10月10日前,年龄在18~60周岁的创业者或创业团队,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都可以报名参加创意组、初创组、企业组的比赛。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9月28日,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了获奖人数及奖金金额:金奖1名,奖金20万元;银奖3名,奖金10万元;铜奖6名,奖金5万元。(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大赛 大赛组委会 创业团队 最高奖 参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礼

    9月15日下午,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焦作市“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铜奖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9月5日落幕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焦作市的“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得农村电子商务组铜奖。

  • 信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8月20日上午,信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颁奖仪式。

  • 创业黑马首登A股 众创空间融资渠道拓宽

    继两年前登陆新三板之后,国内第一家众创空间再次成功闯关A股市场。创业黑马是国内较早成立的创业孵化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创业辅导培训、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创业企业会员服务、创业咨询等业务,是首批科技部备案的众创空间。

  • 鹤壁市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7月31日,鹤壁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艺术中心举行,17个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同台亮相。经过角逐,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河南三阳光电有限公司、河南给力软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鹤壁市诺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祯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德粮电子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