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人摔倒磕破头 市民纷纷伸援手

2017-09-08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焦作市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位老人摔倒后磕破了头,一名路过的邮政投递员赶紧上前救助,其他路人也纷纷停下脚步帮忙。因送医及时,老人目前已脱离危险。

昨日8时许,市邮政局解放区分局焦东投递?投递员赵文东路过市十七中附近时,看到人行道上躺着一位老人。老人的头部流着血,看上去很无助。赵文东没有多想,立即上前询问。老人告诉赵文东,他不小心摔倒了,头流了很多血,感觉很痛。赵文东赶紧拨打120,之后一直守在老人身边。赵文东的行为感动了其他路人,大家纷纷停下脚步帮忙。救护车到达后,众人将老人搀扶上救护车。

据了解,这位老人今年75岁,因送医及时,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老人的家人找到赵文东,向他表示感谢。赵文东说:“谁看到了都会帮忙的。”(记者 赵改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伸援手 焦作市 破头 投递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建社区养老机构 让老人颐养天年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综合提升养老服务保障能力,打造全国知名养老服务示范城市”列入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中。

  • 老人3年连带两娃患上抑郁症

    在我国2岁半以前的儿童中,主要由祖辈照顾的比例达到60%到70%,3岁以后占40%。老人成为带伢的“主力军”。

  • 澳101岁老人乐观抗癌 成最长寿癌症幸存者

    悉尼一位被确诊患癌症的二战老兵创造了医学奇迹,他原被告知仅剩数月寿命,但如今已活到101岁高龄,成为最长寿癌症幸存者。

  • 洛阳:建社区养老机构 让老人颐养天年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综合提升养老服务保障能力,打造全国知名养老服务示范城市”列入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中。今年,我市18个县(市)区均要各建1个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截至目前,洛宁县、汝阳县、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已完成建设任务。

  • 西平106岁老人的住院情结

    “老奶奶,您的病好了,可以回家啦,过几天我们去看您。”“好,到时候我给你们做好吃的。”这是8月19日,106岁的远桂枝老人康复出院时,与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握手道别的情景。据悉,这是西平县人民医院建院65年来岁数最大的一位患者。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