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2017-09-07  来源:焦作日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9月5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大气污染防治、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抽查督导。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新河商务区和新河生态治理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东海大道、中原路、府城水厂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导了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南水北调城区段新店村绿化带建设、多氟多新能源动力总成项目、奋安铝业等项目施工现场落实“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的情况。

  督查中,督查组针对东海大道示范区段征迁工作进展缓慢问题,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商讨,查明影响工作进度的原因是资金不到位,要求相关单位不等不靠,尽快解决资金来源问题,决不能因为征迁问题影响施工进度;针对中原路大沙河桥南华晶钻石公司段专用电缆影响施工进度问题,明确责任主体,提出解决问题方案,限期整改到位;针对府城水厂拆迁进展缓慢问题,召集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城区分管领导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现场协调,提出处理意见。在人民路主干道南侧工地等施工现场,督查组看到,相关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施工,采取了洒水、覆盖等一系列措施,先期下达的整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督查组指出,相关单位一定要再接再厉,在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进行施工。全市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李新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组 中心工作 市委 工作汇报 工作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9月5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大气污染防治、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抽查督导。督查组指出,相关单位一定要再接再厉,在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进行施工。

  •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查组抵豫督查

    记者从会上获悉,从9月6日开始,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督查组将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两周的综合督查。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组织31个督查组,于9月分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各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综合督查。

  • 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周口督查

    9月4日,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带领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到周口调研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

    8月21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的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周口市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在周口市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周口市各县(区)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科科长的发言。

  • 省委第二督查组点赞开封市检察院老干部管理工作

    8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小文一行在督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情况时对该院老干部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省、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督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