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

2017-09-06  来源:焦作日报

  为进一步协调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一赛一节”经贸招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昨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在孟州市召开。副市长牛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炎平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要抓好跟踪、扩大成果,对前期达成的投资意向项目,主动出击,抓紧再梳理、再跟踪、再对接;要精心筛选、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不签”原则,确保高质量项目上会集中签约;要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加大境外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签约引进一批外资项目;要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境内外展览会和经贸洽谈活动;要认真组织好各项经贸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办好、办出成效;要切实服务好项目落地,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要强化督导考核,按照签约数量、投资规模、项目质量等抓督查、抓推进。(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工作 焦作市 现场会 优化发展环境 外资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该镇对照目标任务,调动全镇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挖掘投资信息,接洽投资客商,拜访投资企业。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安阳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解和掌握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昨天,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区划调整后的殷都区、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 全市PPP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汇报会召开 周斌讲话

    6月14日下午,全市PPP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强调,要正视问题,狠抓落实,分秒必争,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实施好。

  • 濮阳县前四个月招商揽金超百亿元

    4月24日,濮阳县与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濮阳迎宾馆正式签约。濮阳县分类绘制产业招商图谱和详细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挖招商线索,谋划重大项目,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 焦作市重拳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秩序

    9月6日,焦作市召开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对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针对上述问题,焦作市决定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秩序集中整治力度,清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做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